貴婦小乖媽的樂活退休探險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時間飛逝!

貴婦小乖媽努力爬格子的部落客的章節跨越了...

初入職場的--職場小白 到

結婚/為人婦/新居裝修 到

晉升為小乖媽--育兒日誌 到

職場闖蕩-- 職場的喜怒哀樂...打拼與險惡... 到

我的人生第三章節--樂活退休探險...

我打算從拾經營部落格的生活...

目的是...紀錄我的探險/心境並且分享一切喜樂..

我今年54歲, 第三人生的新手..

未來的日子裏, 我將帶著探險的心情, 以樂活的目標努力,

邀請您一起加入我的退休日誌, 我們一起第三人生的美好!

讓我當你們的案例, 也一起規劃你自己的第二人生吧~

Stacey Liu
Stacey Li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