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揚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我覺得我仍然是憤世的那種。不過不是假憤世的那種,是基因遺傳的那種DNA出錯。

-絕對絕對不要(提醒自己),認為別人的憤世是一種向下沉。某種程度我聽不進去那些沒有受過苦難的人講出來的心靈雞湯。還有那些差別標準的假正義。

-在刊物條碼貼紙緩慢抵達的一個月後,仍然沒有出版社主動update的消息。我就火了。當我火的時候我是「專業絕交戶」好友說的 xd 。不過刊物不是我一個人的,所以我就用過分客氣的口氣問她拜託她。當我過分客氣的時候,我就是已經在心中放棄期待了。

-我捫心自問,我應該不是對人苛刻的吧。一方面希望支持獨立出版社,一方面主動提高對方的抽成(因為知道詩刊不可能好賣)。

-週日去問了仙仔老師。老師說可以開出版社,但是名字要有金 (根據五行,要找怕你的五行去入,才會有財。例如我屬性火,金怕火,所以要取有金部首的名字)。怎麼取都好金 xd

他說我逢鼠年都有大遷徙,是距離拉大的那種,也就是幾年後。讓我覺得對自己的命運憤怒(假設又成真)。

-因為對出版社已經不抱效率和信任 (其實還有小插曲只是不想說了)。如果自己出就可以好好想想如何調整內容風格,不用遷就出版社方。第一本詩集如果不能任性會後悔,我這麼覺得。

-希望能找到合適的編輯、封面設計…等等。慢慢弄,明年再出。

 my water

my water







    10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