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著不走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納悶吧!手機裡的群組竟然比好友群組還要多,更狠的是還以人為單位重複的出現在各個群組內,不能踢也退不的掉,不想面對時還有個未讀數字提醒著你,簡直像是行動監牢。

密不可分的隱形牢籠

原本需求與供給的界線就已經模糊了,甚至喧賓奪主狀況一再出現,『叮咚,主人您有未讀訊息』,你看多煩人。手機一打開根本群魔亂舞叮叮咚咚的,認真的分析之後根本沒有系統性,僅僅是為了回報而回報的公式(公事),那為什麼我LINE著不走。

叮咚著,閃耀著,我想逃

我想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共鳴,在A群咒罵著老闆,卻糊塗的傳到工作群,然後已讀瞬間額滿,哇靠!平常有那麼快讀我就不信。還好沒有指名道姓,只能Tag好友繼續罵下去,再用星巴克安撫他。

沒想到星巴克是這樣用

是時候該退群了,為了避免後半餘生不要精神分裂,還有上廁所會碎唸所做的決定,說是為了健康其實是想積點口德,不想下去之後排在最前面還不用領號碼牌。突然隔壁群竟然有人退群!!這是多強大的決心啊!副總群都敢退,果然是哥來著的,我得多多學習。

我還是沒退,LINE著不走

獅子魚
獅子魚
平凡的日子裡記錄著平凡的事物,承托過去扶植未來之後,將生活化為文字,儲存在記憶洪流中,看著自己的影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