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媽的所有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去你媽的所有一切

一切,都算了

20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黑暗裡的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它懂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剩下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速寫——《去你媽的世界》「女性先是失去以月經來計算時間的方法,接著失去一點牙齒的堅硬,失去一點心跳的強度,失去粉紅色乳暈與緊密的陰道,失去清醒與睡眠,我知道,最終這些隱喻很有可能會取代我的名字。」 長篇小說《卡西與他們的瓦斯店》之後,郝妮爾推出個人色彩鮮明,身為母體的散文,邀請天下所有孩子去你媽媽的世界走過一遭,便能得知為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3-06-15
南聲讀後|《去你媽的世界》郝妮爾郝妮爾這次的新作《去你媽的世界》徹底打中了我。她敏銳捕捉到許多以女性符號伴隨活著時每分每秒所產生的感受。像是進入一場攝影展,時刻凝結於的照片中的畫面是那麼吸引人目光,難以移開視線。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3-05-30
當你的他去上班時,全職媽媽該如何經營自己的世界?全職媽媽心靈手札(二)為了養育孩子辭職在家的媽媽,最大的挑戰在於,當你的他去上班時。留下自己與年幼孩子的世界,是最令人疑惑與恐慌的時刻。空間裡發出的聲音,是稚幼的呼喊或是需求聲,不再是還在上班時忙碌的人聲交替或工作溝通;和你的他道別送他去上班之後,全職媽媽就像掉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空間一樣,隔絕於真實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2-12-29
簡評【雙雄起義 RRR】-人間兵器飛天遁地,去你媽的地心引力印度電影的浮誇、煽情及歡樂,才是「爽片」的真諦!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7-19
去愛你愛的Ch.02——媽媽問我:「要不要變性!」原題:身體與外表的認同 那是我與同性交往數次之後,年過三十好幾有交往的對象但同性不能結婚,媽媽突然問出的問題,我瞪大了眼,提高音量沒看媽媽的回問:「呃,妳在想什麼?」 而這幾個問題常常成為了「自我認同」的關鍵。 * 時間拉回我的童年。 「我沒有想變性啊!」後來我這樣對媽媽說。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6-15
【影評】媽的多重宇宙(下)-愛你所擇,接納自己過去至今所有的決定「如果我當時選擇另一條路,是不是會更好?」 「我是不是當初做錯決定,現在才會過成這樣?」 「如果我不是XXX(自己的名字),那就好了!」   這是我在晤談室中很常聽到個案會說的話,或者嚴格來說,很多個案沒有辦法明確地說出這些心聲,但我有感受到他們的心情大致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2-05-29
媽媽妳離開的時候,希望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去看妳呢?──《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第一次看到書名,很有感,雖然一開始還自己腦補成:「媽媽離開時我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莫名其妙自己加上了個「我」,在開始閱讀時才發現了這個錯誤,但有感的程度其實是一樣的。尤其人生的日子一日日地過,看著身邊的長輩、親戚、朋友、同學、同事……,一個個走上人生的終點。要去說再見的人,一位比一位與自己更親近,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2-02-09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38.打仗(一) (馬凡:簡單來說,那是去你媽的意思  38.打仗(一)   馬凡:那是去你媽的意思   在司儀宣佈開始的時候,只見選手待命區眨眼間人就散得不見了,最近的一隻鵝一被放出,立刻搧動了翅膀,如針雨的羽毛落了下來。   「馬哥哥,我眼鏡突然一片黑!」李舟驚叫起來。   「那就是負責那個區塊的視野共享異稟者被羽毛戳穿腦袋了。」慕容蘭不以為
avatar
火火
2021-08-10
去你媽的羽球元年不要隨便喊XX元年。
Thumbnail
avatar
呱呱寶貝
2021-08-09
天橋上的主編週記(三):文鳥、影子──為什麼不去檢舉你爸媽?〈文鳥〉是全劇第一個深深打中我的段落。楊雅喆竟然讓小小孩去面對死亡這一題:青梅竹馬的死亡、另外半個自己的死亡,甚至是自己的死亡,從這集開始一路到結尾,那個帶領我、代替我面對世界的「他」的消失,將是《天橋上的魔術師》的核心課題(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