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觀察] 情緒顯生自然醒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流日走到早上九點時與我的圖面如下

2023-09-27 09:00

2023-09-27 09:00

由上而下分別有四條通道被連通

早晨七點,在遠早於第一個七點半鬧鐘鈴響前自然清醒的早晨,從夢中回過神

有一種源源不絕想要前往某處去的感受,即便滑手機也沒有想回去賴床的念頭,於是起身洗澡準備出門事宜,比平常早了半小時出門悠閒買了早餐,抵達辦公室就看到其他部門提出的緊急修改事項,那瞬間明白相信直覺真的很有趣

也沒有像以往有計畫被破壞的負向情緒,很有效率將失誤導正,也好好在上班時間來到之前把小籠包享用完畢,行雲流水般的順暢,來到九點看了下行事曆,有一場活動需要在九點報名,便立刻進入系統報名

完成這一切動作後,才想起來 28號研究室-Luna 每天流日圖的分析,稍微瀏覽了一下就完全可以理解星辰的移動對我的影響還是相當大

還記得中元節那天和一位星盤占星師47聊了一個半小時,因為在八月上旬面對自己的人生不確定價值在哪,所以想偷翻一下靈魂團隊在取得現在這個身體之前的旅遊藍圖是甚麼,其中聊到會有這樣的狀態很正常,因為我的南、北焦點都落在被劫奪的宮位裡,會用一種扭曲自我的方式呈現,強烈的十宮要飛黃騰達,劫奪的三宮、九宮不斷懷疑自己

當今天的G中心有三個本來沒有開啟因著星辰而點亮的閘門開得比平常薦骨動能以及直覺中心還多的時候,真的是很不同的體驗,那種明確感跟八月初來比較是天壤之別

很感謝最近遇到的人、事、物,從占星師的提點,Ulf 和 Luna 的人類圖流日分析,還有近期認識的 VTUBER 蓋爾 以及 米角 ,不僅僅是陪伴感令人感動,而是在互動的過程中,素未謀面但是心和心之間的關心與交流卻很近很近,其實別人大可不必這樣去關注或是在自己不熟悉的平台上創建帳號,正是如此才特別特別感謝

過往常常在一種自我感覺超級不良好的狀態,[我可以嗎?][我值得嗎?][我配嗎?]這樣的聲音經常性鞭打自己

現在才看見原來自己的存在真的有意義,【存在本身就有意義】這句話是真的

告訴自己 : 我很棒

每個人都很棒!

20會員
38內容數
PHP 網頁工程師 vtuber主推:蓋爾 X@gale_vtuber vtuber副推:米角 X@Mijiao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類圖-關於投射者以及擁有投射者通道的人們特質跟注意事項。愛自己,別無選擇。前言 關投射者的情形和狀況,包括人的倚賴性、投射者作為指導員的角色、投射者的壓力、擁有自己的臥室對投射者的重要性等等。以下內容須要有基本的人類圖打底也許會比較看得懂... 我是Nao,有需要我的服務,請到FB粉絲團預約, 塔羅占卜(工作/愛情/課業)390元/30分, 近期生活指引870元/50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8
人類圖- 關於自信的課題一直以來總是學習如何變得自信 自信對我來說是既有潛力也是缺乏的 就像海邊的浪與沙子 自信把我往岸上推了一點點 接著又將我帶離 / 在人類圖中 自我中心和意志力中心都空白的人 對應脈輪的話則是 太陽輪和心輪 能量較為弱的人 常會出現對自我價值感到懷疑 不習慣在人群中展現自己 但相對的 我們很容易
avatar
芮妮的小老虎
2023-07-08
《 [智慧觀人類圖] 穿越情緒的起伏_情緒中心空白的乾坤挪移大法 》消除情緒的方式在於「解勾」,解勾不只解現實能量場的糾結,還包含內心的千千結,當自己練就程式還原re-set的一套本領,便可以巧妙運用空白能量中心施展人生的乾坤挪移大法。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3-23
[智慧觀人類圖] 穿越情緒的起伏_談情緒中心的變身術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讓情緒能量成為創造繽紛人生的利器,是情緒中心有定義者專屬天賦。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3-15
LA 52: 人類圖基礎23∣如何初步看您的人類圖和關係經營∣人類圖的能量定義:歡迎回到Life Architect的頻道,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如何初步看您的人類圖和你的經營關係上要留意的地方. 我們回到正題. 很多時侯,當您打開自己的人類圖的時侯,可能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有被填滿顏色的幾何圖形,還有一些紅色或黑色的管道. 除了反映者是沒有能量定義,在能量的分缺上,會有以下的劃分: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8-02
LA 22: 創業元素B-I Triangle的歸納以及和人類圖的關係(下)上一篇文章,小編談及了在創業初期要準備的元素是什么.現在今天就談余下的B-I triangle的元素以及和人類圖是有着怎樣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27
RA:人類圖一切都與運動有關 一切都與運動有關。這是關於理解因為我們在移動,因為我們是在空間中移動的物體,所以最重要的是要掌握是誰在「開車」。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14
四十歲。是該從追求媽媽的讚賞與認同中畢業了。#人類圖自剖觀察報告細想一想,她確實有抱持期望的在養育我,只是我的生命歷程都在她鋪好的軌道上大幅錯過。我沒能得到她的認同也是理所當然,因為從小到大我未曾符合過她的期待。就彷彿面對我的人生,她只能一點一點妥協並成全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1-09-09
覺知與理解,當你和媽媽擁有平行腦袋時 #人類圖自剖觀察報告覺知與理解,當你和媽媽擁有平行腦袋時 #人類圖自剖觀察報告 今年的年初,在家和媽媽經歷了一場激烈又沒有結論的爭執。 問題其實很簡單,只是我們之間沒有共識(或者是說,誰也不願意和對方達成共識)而已。母親為了對抗她社交圈裡各種過份關心的詢問,告知我她將回覆那些隨口關注我人生大事的親朋好友我已婚;關於這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1-09-06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 EP54 人類圖給伴侶關係的啟示|投射者v.s.生產者伴侶如何人類圖解答了喬安納長久以來對自己與伴侶關係很多的疑問。 為什麼常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為什麼那麼容易累? 為什麼常常覺得苦澀? 學習人類圖之後,喬安納找到了和說書人(生產者)好好相處的方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