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關於自信的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總是學習如何變得自信
自信對我來說是既有潛力也是缺乏的
就像海邊的浪與沙子
自信把我往岸上推了一點點
接著又將我帶離
/
在人類圖中
自我中心和意志力中心都空白的人
對應脈輪的話則是
太陽輪和心輪 能量較為弱的人
常會出現對自我價值感到懷疑
不習慣在人群中展現自己
但相對的
我們很容易看到別人身上的光芒 和特點
在我們的眼中 欣賞別人的亮點而陶醉
來鼓勵別人、推別人一把 也是非常意義的事

/
是呀
這樣的人當渴望 要發揮自己最大的價值時
反而要走進人群中 才能發現自己獨一無二的特性
反而在人群中才能找到此生來地球的意義
一直默認而保持社恐是無法改變任何事的
在改變過程中 就像煉金術一般
經歷過黑化 白化與紅化
漫長的等待與期待
才能產出更完整的自我出來

/未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類圖兩大實驗之一,關於如何做決定|策略與內在權威「跟隨/隨順(follow) 你的策略與內在權威」 當你開始接觸人類圖之後會開始會常聽見的一句話,這就是你做實驗的準則。 那做實驗你一定要有實驗方法等等才能開始實驗,所以我們要來瞭解「策略」與「內在權威」怎麼來的、是什麼東西?才能開始我們的實驗。 這一篇會用比較簡化沒那麼細緻的方式來撰寫,讓剛開始進
    Thumbnail
    avatar
    光之伊甸
    2023-06-25
    [人類圖觀察] 情緒顯生對有回應的呈現39-55(情緒的通道) 14-2(脈動的通道) 58-18(批判的通道) 人類圖觀察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3-29
    人類圖- 投射者愛的叮嚀,關於工作與合作#投射者 愛的叮嚀 人類圖-愛的閘門 G中心:25號閘門、15號閘門、46號閘門、10號閘門 直覺中心:44號閘門、28號閘門 根部中心:58號閘門、41號閘門 情緒中心:55號閘門 意志力中心:40號閘門 #內在權威 與 #策略 這個關鍵點很重要 要賠進去嗎?要把自己搭進去嗎?這是我喜歡做的事情嗎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9-26
    LA 52: 人類圖基礎23∣如何初步看您的人類圖和關係經營∣人類圖的能量定義:歡迎回到Life Architect的頻道,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如何初步看您的人類圖和你的經營關係上要留意的地方. 我們回到正題. 很多時侯,當您打開自己的人類圖的時侯,可能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有被填滿顏色的幾何圖形,還有一些紅色或黑色的管道. 除了反映者是沒有能量定義,在能量的分缺上,會有以下的劃分: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8-02
    LA 22: 創業元素B-I Triangle的歸納以及和人類圖的關係(下)上一篇文章,小編談及了在創業初期要準備的元素是什么.現在今天就談余下的B-I triangle的元素以及和人類圖是有着怎樣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27
    四十歲。是該從追求媽媽的讚賞與認同中畢業了。#人類圖自剖觀察報告細想一想,她確實有抱持期望的在養育我,只是我的生命歷程都在她鋪好的軌道上大幅錯過。我沒能得到她的認同也是理所當然,因為從小到大我未曾符合過她的期待。就彷彿面對我的人生,她只能一點一點妥協並成全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1-09-09
    覺知與理解,當你和媽媽擁有平行腦袋時 #人類圖自剖觀察報告覺知與理解,當你和媽媽擁有平行腦袋時 #人類圖自剖觀察報告 今年的年初,在家和媽媽經歷了一場激烈又沒有結論的爭執。 問題其實很簡單,只是我們之間沒有共識(或者是說,誰也不願意和對方達成共識)而已。母親為了對抗她社交圈裡各種過份關心的詢問,告知我她將回覆那些隨口關注我人生大事的親朋好友我已婚;關於這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1-09-06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 EP54 人類圖給伴侶關係的啟示|投射者v.s.生產者伴侶如何人類圖解答了喬安納長久以來對自己與伴侶關係很多的疑問。 為什麼常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為什麼那麼容易累? 為什麼常常覺得苦澀? 學習人類圖之後,喬安納找到了和說書人(生產者)好好相處的方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4-06
    「人類,在我的心頭縈繞不去」:Webtoon《關於死亡》(文)信喜/(圖)賢鎬今天挑的這部《關於死亡》,講述的是在人在彌留之際思考死亡的各種情形。因為不同原因而來到這個階段的人們,將會遇見這位預覽圖中的神明。 … 雖然是分類為「劇情向」,但這部作品其實並沒有明確的主線,以類似單元劇的形式,每一回由不同原因而來到另一個世界的人與這位神明對談、述說他們生前乃至死亡前那一刻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04-04
    WWDC 2020:關於地圖,人類的動線邏輯核心工具/詹太太看完今年的Apple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讓本文作者更相信一件事情,那就是:雖然人類總是不斷創新,但天底下真正「橫空出世」的東西其實很少,而行為與動線邏輯演進的東西則比較多。而這次Apple所發表的產品和服務,都屬於這個類型。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