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雅加達北區地下夜店的秘密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很久以前就知道雅加達北區的夜店是有在吃藥的,這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當地人甚至會叫夜店一個小名-"藥局",但這當然不是重點,重點是有非常多的妹子會來這種夜店玩,而且通常都非常的年輕,所以讓我很想去看看。

雅加達北區

有看過之前我寫過的雅加達夜生活介紹,應該對北區有個了解,最老舊、最髒亂的地方就是這區,也是大家常常愛說的紅燈區,夜生活暗黑產業應有盡有,當然也少不了夜店。

raw-image

雅加達的地下夜店有一個特色,就是超吵的音樂加上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我相信任何的外國人都會受不了,當然我也是,但是有一些是會放比較稍微小聲一點的電音舞曲,當然還是很吵,但是比那些搖頭加速舞曲好很多。

地下夜店

前幾年有一家很好玩的夜店,它裡面會請很多DJ放歌,然後通常是走電音EDM的路線,感覺風格比較稍微有點像信義區,只是音樂超大聲,說話真的要用吼的不然就要用手機打字。

關於吃藥,外國人絕對要小心一點,畢竟安全最重要,但可想也知,會來這些地下夜店玩的妹子通常都是為了想要開心一下,可是又沒甚麼錢,所以就會跑來這邊找看看有沒有可以一起玩樂的。

畢竟吃藥還是違法的 千萬要小心要是被警察勒索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5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印尼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2會員
65內容數
<一千零一夜>一本相傳於阿拉伯世界的奇幻故事,充滿各種感情與色情故事。 東南亞一千零一夜就要帶大家進入這奇幻的夜生活,暗黑產業的世界,深度帶領讓各位讀者也有機會尋找關於自己的一千零一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