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18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梵:「不要啦⋯很害羞⋯」


我故意把屌慢慢抽一半出來⋯


梵:「老公不要拔出去⋯」


「你摳穴給我看,我就射給你。」


梵:「但是在老公面前自己摳穴好怪⋯明明有老公的大屌可以用⋯」


「那我不要讓你用,你就會摳給我看嗎?」


梵:「不是啦!是大屌比手指好⋯」


「不然你摳給我看,嘴巴幫我吹啊!」


梵:「好啊!想要吃老公的屌。」


我把鏡子轉向床的方向,讓林德梵躺在床上摳自己的穴,同時嘴巴在吃我的屌。


「原來你在家都是這樣想著我的屌自摳?你看鏡子裡的你有多騷!」


看著林德梵對著鏡子摳的性感無毛嫩穴,屁股搖啊搖的,就像等著被人插進去一樣,我用屌前後操著他的嘴。


梵:「恩~因為平常老公不能幹我啊,但又很想要只好自己來⋯」


「你上班也有想到被我幹的樣子吧?」


梵:「⋯恩⋯」


「哈~不會還躲在廁所偷摳?」


梵:「沒有啦~上班我才不敢,但想到硬就在廁所打手槍。」


「下次在公司打手槍拍照給我啊!看看你的騷樣,穿西裝打在公司打手槍也太大膽!」


梵:「所以我都盡量不要想到老公幹我的樣子,老公⋯可以幹我嗎?我想要你的大屌插進來!」


「想要什麼?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