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在情趣用品店上班4/有一根大屌就會讓我想和他做愛嗎?

大家好我是嘓,目前正在情趣用品店上班


今天來分享客人

(放心,不會透漏任何隱私)

對我來說踏入店裡的客人背後都發著光,若不是有部分重疊的價值觀我們或許這輩子都不會遇到了吧,想到這,客人背後更亮了XD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在情趣用品店的日子 (性愛觀念建立與實戰技巧)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1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嘓,自我探索與性的美好是我每天都想和人討論的話題,在《嘓的窩》我分享生活瑣事如何把我打醒,讓我認清真正的自己,也將性愛的歡愉tips分享給你,有觀念建立、實際做法,讓大家一起擁有擁有高品質的性愛。 想像我們坐在咖啡廳大聲討論、暢所欲言,指出文章最喜歡的段落然後哈哈大笑,祝福在這裡的我們一切都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靈鷲山「無生道場」遇見一道《秋天裡的春光》週日微雨,一場東北角的山海SPA行程,雖然少了朗朗晴空蔚藍的天,但也無礙心靈饗宴的清淨洗禮。晴天看景,雨天看心,一切很隨喜。這趟導覽不論是抄寫心經、香禪篆印、走禪坐禪的初次體驗,深刻記住了「專注的放鬆,放鬆的專注」的法門,一切的根源在於靜心,唯有心靜了才能自我覺察,進而開智慧、啟悟性。 或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0-24
我在所有生活中的美好,都來自於恐懼的另一端,記得要快樂,隨時慶祝生命 宇宙不會犯錯,一切都是剛剛好,只有謝謝 好的壞的我都接受,清醒的接受,充滿感恩的接受 把真實的自己找回來是你一生真正重要的事,站在整體活出全部的可能 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可以替你快樂,你的本質就是愛,寧靜和快樂
avatar
狸奴之奴
2023-10-11
我在生活實驗九十 在洗碗的時候,我感覺到, 在淋浴的時候,也有, 赤腳走踏時,一點點, 原來時間是最稀缺的旅伴, 要邀請它,它才會來, 一起填補人生的空白。
avatar
YJW
2023-06-01
《我在這裡想你》:高雄愛情故事第一次接觸台灣作家水瓶鯨魚的書,《我在這裡想你》包含十一篇小說和五篇漫畫,寫的全是發生在高雄的愛情故事。小說和漫畫都寫得輕盈,整本書給人的感覺就像坐在河邊,吹著微風,喝著雞尾酒,身邊有一些喧鬧的人群,一個女子看來寂寞,但其實生活得很自在。 十一篇小說包括〈鑽石與鐵鏽〉、〈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開進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4-04
我在春風按摩店的日子因為後來業績實在不好。色老闆又和另外兩間檳榔攤的小西施糾纏不清,惹來人家男朋友砸店,生意作不下去,只好關門大吉了。然後我輾轉漂流,最後就來了這間按摩店。雖然看起來很可疑,這間媽媽桑的店,可是清白地作著生意,沒有亂來。媽媽桑對我也很好。讓我有自己的按摩套房,也允許我在工作時,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4-03
致H:我在先生的車上發現很多情趣用品,保險套,以及影片,甚至還有兩隻手機⋯⋯H您好。 我跟先生結婚不滿一年,交往一年多的期間有發現他好像有在約女生,但他總是有自己的理由迴避掉,而我也沒有直接證據,但也變成我對他的信任程度會懷疑,一直到結婚還是有遇過幾次但他總是有理由說,事情不是這個樣子。 H這樣說 祝福妳。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23
我在訣一別,思餘千秋月, 逝矣惡勝水,萬般難追回, 東流春期能歸,怎奈伊人鬢髮催, 如今寒將雪,縱使九泉亦無悔, 無盡涼涼夜,輾轉總難寐, 君無妨窺月眉,能見廣寒人凝淚, 爾後心相隨,上天下地三千歲
avatar
雨阿
2021-12-03
CHAPTER 2-宅男與娃娃的愛情故事🇭🇰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女朋友⋯即使不懂說話也沒關係,我只要一直能陪伴我的「人」。為什麼,對象一定要是「人類」⋯才是正常?」眼前男子頹然地問。 他叫Kelvin,是一位買真人娃娃的熟客。 黑色粗框眼鏡,給人感覺十分靦腆的二十來歲「IT仔」;衣著打扮乾淨整潔,配上整齊的平頭裝⋯ 嗯,沒錯,就是大家口中
Thumbnail
avatar
desireforsth_venn
2021-02-01
CHAPTER 1-白髮老人🇭🇰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咳咳...請問,有⋯自慰⋯杯⋯賣嗎?」 我抬頭一望,眼前是一位約六十歲白髮蒼蒼、手扶拐杖的伯伯,面帶笑意但亦難掩臉上尷尬。 「你好,早晨呀!可以進來看看呀~請問想找女優、動漫,抑或電動飛機杯款式?預算大約是幾少?可以介紹給你!」我試圖用比較輕鬆的語氣再加上「四萬咁口」的笑容,希望盡量可以令伯伯
Thumbnail
avatar
desireforsth_venn
2021-01-31
《前言》🇭🇰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情趣用品唔係正經行業黎架,你女仔人家唔好做埋咁既工啦!」 「你做埋咁既工,比人知道唔會覺得羞恥架咩?!」 「哇,你做sex toy唔怕比屋企人知道咩?咁核突既野點講得出比人知呀?」 當初向身邊朋友談及有意入行sex toy,聽得最多莫過於是以上「出於好意」的勸導說話,離不開都是大家打從心底裡,都
avatar
desireforsth_venn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