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17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梵:「啊~嗯~好深好深⋯老公好爽!」


「想要我射給你嗎?」


梵:「射給我⋯老公射給我⋯」


我繼續用力插用力頂,頂到他屌一直滴水⋯


「你濕了耶⋯這麼爽?但我還沒想要射怎麼辦?」


梵:「沒關係,老公幹我,我射了也可以繼續被老公幹⋯好喜歡老公,想要⋯想要⋯」


我起身把他拉到門口的全身鏡前,讓他趴在牆上我從後面操他。


「你看你的表情多爽?屁股多騷一直動一直搖⋯是不是想要我幹你很久了?」


梵:「一週沒給老公幹⋯我都只能自己在家⋯想老公打手槍跟⋯」


「跟什麼⋯?哼?」我停下來不動⋯


梵:「老公不要停下來⋯想要⋯」


「說你都想著我打手槍跟什麼?」用力頂一下


梵:「啊~嗯⋯想著老公⋯摳⋯穴⋯」


「這麼騷?這麼想要?」


梵:「嗯⋯想要老公射給我⋯」


「但我想看你自己摳穴的樣子⋯一定很騷⋯」


梵:「不要啦⋯很害羞⋯」


我故意把屌慢慢抽一半出來⋯


梵:「老公不要拔出去⋯」


「你摳穴給我看,我就射給你。」


梵:「但⋯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