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開箱 Rabbit Brand 琺瑯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人的飲食時常一不注意就不均衡,

尤其是來泰國實際居住一個月之後,

我發現這邊的食物無論是飲料或是正餐都非常重口味,也因此需要時常補充水分。

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在泰國實際入手並使用的Rabbit Brand琺瑯杯。

raw-image

Rabbit Brand是泰國一個本土品牌,

製作全程都是Made in Thailand。

這款琺瑯杯對您來說絕對是一個精美的選擇,

不論是在戶外營地、辦公室工作或在家中使用,

都能為您的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raw-image

琺瑯杯具有耐用、安全無毒、容易清潔、耐酸鹼和高溫,

比起不銹鋼,塑料等材料相比,更美觀環保,

與陶瓷玻璃相比之下更為耐用等的優點。

低導熱率的材質可以減少熱量流失,使您的飲品保持適當的溫度更長時間。

雖然琺瑯杯抗高溫,但務必切記

‼️琺瑯杯不可放進微波爐使用‼️

且建議使用海綿或軟質棉布進行清洗,若使用菜瓜布很容易因為琺瑯的材質而刮傷。

raw-image

這次我實際購買並使用的是薄荷綠,

他的表面不是只是完全素色,而是有一些很細小的紋路在,

讓這款杯子不只是單純的薄荷綠。

而除了薄荷綠之外,

Rabbit Brand也有許多不同圖案和顏色的杯子來供大家選購,若

大家來泰國旅遊不仿也買一個回去吧!

即使沒來泰國也沒關係,PCHome Thai上面一樣有許多款式供大家選擇,

且滿額就免運費,現在就趕快上去看看吧~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 S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3】ASICS Magic Speed 3 開箱分享:相對可親的類碳板鞋先說結論:Magic Speed 3 是一雙對踝足肌力略有要求的類碳板鞋,若希望充分發揮跑鞋特點,能輕鬆跑五分半速以上為宜
Thumbnail
avatar
Dr.BQ 跑步日記
2023-07-08
探索新香氛-LINARI開箱分享(CYRANO購物體驗)我是個超級愛香氛的人,近期每次上班到樓下買咖啡都會經過CYRANO,都會被櫥窗吸引住!還沒好好的爬文做功課就直接進去逛了😅!目的也其實是想買顆蠟燭試試! 其實我有愛用的香氛,之後再來分享我的愛用款😍,今天完全是來探索新的品牌!CYRANO裡面有許多品牌,超過12個王室御用、調香師、獨立品牌。其實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09-22
開箱分享-香奈兒身體乳你不能沒有的千金香!!! 那天看小紅書整個被燒到🔥 香奈兒有個較為清新的香水系列-香奈兒之水!每款都很舒服好聞,缺點大概就是不持久,需要常補噴,所以後來我也沒繼續買這系列! 然後就在前幾天,小紅書上一堆人分享~高級香.千金香...此生必買啦,女生必須擁有...叭啦叭啦的,看得我心超癢🥺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08-23
開箱分享-美少女戰士有人和我一樣是美少女戰士迷嗎?! 那天發現與VANS的聯名台灣買的到了,超開心的!休假立馬衝去買!!! 不過自己畢竟是賣鞋的,憑良心說,拍照好看啦,但質感就......這樣的價錢也無法要求! 以下是陽春的沉浸式開箱 喜歡可以去VANS試穿唷!!!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08-22
[開箱分享]冰咖啡的好夥伴來啦~【KOHZII 康馳】透明冰全自動製冰機 KIM2000現在是非常時期,而且夏天到了,一杯清涼消暑的飲料絕對不能少,商店飲料的冰度又不能滿足我們,開趴時要酒加冰塊,冰箱裡的冰塊不知道乾不乾淨且又會有味道又不想去便利商店買冰塊所以就尋找了好用且口碑好的製冰機。發現了這牌的製冰機:(KOHZII 康馳 大型全自動製冰機KIM2000)
Thumbnail
avatar
Li Kyari
2022-07-08
旅行好物開箱分享: 飛買家-Travel Blue 藍旅聯名旅行數位行李秤旅行是很多現代人在繁忙生活中調劑身心的一個選擇,曾經說走就走是大家日常生活的一個部份,但我們從來沒想到之前有多少人曾經在前往下一趟旅程的計劃中就硬生生的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所打亂,從此搭機飛翔遨游天際的旅行生活就像被點了穴一樣地暫停了。 飛買家官網 F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6-14
MacBook Air 2020版開箱分享,2021官網購入按鈕__真的很好按,鍵盤右上角與以往不同的是:有一顆黑色指紋解鎖鍵,解鎖超快速,還有一些常用網站的帳號密碼也可以存入記憶,也可存取信用卡卡號等資訊,網購超級方便XDD 會不小心刷太多>___ 這次選購太空灰,因為前一台選銀色,有時機身有指紋時會看起來有點笨拙,哈我承認是個人問題,單純因為新一台不想跟
avatar
方形冰塊
2021-11-01
皇冠雜誌2021九月號〈華文推理有夠派〉開箱分享這個企劃標題很派夠嗆我喜歡!很久沒有買皇冠雜誌了,為了這期主題(還有封面的貓貓><)。等等,我好像還沒介紹到詳細內容,來看一下目錄:主企劃的前三篇專文應該不用再特別介紹,第四項推理挑戰賽,光看文章名稱或許看不出什麼名堂,我把競寫標的謄上來給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9-09
ANC抗造耳機開箱分享在收到耳機的四天後,終於抽出時間來試聽耳機的抗躁成度與使用舒適度,因此我分別在捷運跟展覽場測試抗躁成度,測試結果發現在捷運上的抗造成度比較好,在展覽場還是可以聽得到外界聲音。這款耳機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有監聽功能,聽音樂的過程中可以按住耳機線上的按鈕使音樂聲音轉小,來達到監聽說話聲音的效果,但本身不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阿展米糕
2021-05-10
熊大兔兔造型蛋糕推薦,週年紀念蛋糕開箱分享相信所有情侶一定都有自己專屬的小默契,也許是一樣的手機殼、杯子或是衣服。而我和男友第一個專屬用品則是熊大與兔兔的情侶貼圖!!! 熱戀時期雖然有說不完的話題,但有些害羞不敢說出口的肉麻文字,還是用貼圖代替比較適合啦 今年是我們滿五周年的紀念日,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我特別準備了一顆熊大兔兔蛋糕❤️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