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她奶奶的牛肉麵」,一同品味生活中的美味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有特別推薦的牛肉麵店嗎??想跟大家分享一家超酷的店,叫做「她奶奶的牛肉麵」,這一家店不提供內用,但是網路上評價很好,不禁讓人充滿好奇!!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嘗試新口味,那麼這篇文章一定會大開你的腦洞!!

raw-image


她奶奶的牛肉麵特點:這湯頭超特別!

她奶奶的牛肉麵」調理包非常美,更是以其獨特的湯頭和優質的牛肉而聞名,這是我第一次品味時留下的深刻印象!!!他們的湯頭是以大骨和新鮮蔬菜熬製而成,選擇自然食材中帶來的自然鮮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湯底中的濃郁滋味。

嚴選食材經過精準時間的烹飪,精華深深地融入湯中,讓湯頭帶著濃郁的層次感,令人陶醉。而牛肉則是使用嚴選的澳洲牛腱,大塊又軟嫩,完美與湯頭融合。

想嚐鮮?她奶奶的牛肉麵:清燉、紅燒都要試!

牛肉麵是台灣的代表性美食,可謂台灣的國麵之一,所以每次看到不同的店,都會很好奇他的味道為何!「她奶奶的牛肉麵」無論是微辣開胃的紅燒滋味,或是甘美清香的清燉湯頭,各有不同愛好者,不論是喜歡清爽口感還是濃郁味道的人,她奶奶的牛肉麵都能滿足需求!!「她奶奶的牛肉麵」加入新穎的改良,很適合嚐鮮的族群,老饕們也都充滿認可與讚賞!我個人更偏愛紅湯的濃郁風味,每一口都是一種享受。

raw-image

方便的冷凍料理包:在家輕鬆備餐優雅上菜!

如果你懶得出門,或者想在家中嘗試新品、享受這道美食,「她奶奶的牛肉麵」的冷凍料理包真的非常方便!!!!只需將湯包浸泡在熱水中,再拆封加熱,就可以品嚐到和店內一樣美味的牛肉麵。這樣不僅方便,還能確保你吃得既健康又美味。

露營必備好搭檔!!

第一次吃「她奶奶的牛肉麵」時,真的是被它的美味所震撼!!湯頭的層次感和自然的鮮甜讓我愛不釋手。當下我就立刻決定帶去露營和朋友分享!那次露營非常輕鬆,不用帶很多食材,早上搭帳,中午很快就餓了,煮個麵加熱湯馬上就開吃!當下真的是覺得自己好棒棒好聰明!紅湯牛肉麵的濃郁口感更是征服那次所有人的胃,難以忘懷...這不僅僅是一頓美食啊,絕對是享受人生的一件美事!

肉肉超大塊!而且很入味!

肉肉超大塊!而且很入味!

很Chill的調理包有沒有~哈哈哈

很Chill的調理包有沒有~哈哈哈

說實話準備這一餐的我也很Chill啊~~~

raw-image

最後再燙點蔬菜就完成了啊!!btw這組鍋子真心大愛

看看那醇厚的湯頭!

看看那醇厚的湯頭!

結果我最後就只分到這一小碗是怎樣?!!

結果我最後就只分到這一小碗是怎樣?!!

牛肉麵真空調理包真心推薦!!

「她奶奶的牛肉麵」帶來的是全新味覺體驗!他們的湯頭自然鮮甜,牛肉肉質嫩滑,想嘗試新品的大家千萬別錯過!不管你是單身尋找刺激的食客,還是只是愛好美食的人,「她奶奶的牛肉麵」真的是她奶奶的絕對值得一試!

她奶奶的牛肉麵的「香麻辣」牛肚!

除外,他們的牛肚也超讚!有煮過牛肚的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痛苦:牛肚怎麼那麼難入味啊!!!但「她奶奶的牛肉麵」的牛肚卻是有牛肉湯汁入味的,而且帶有麻辣的風味。每一口牛肚都有嚼勁,且帶有一絲脆脆的感覺,但又不會太難咬。這種獨特的口感和味道,那台灣少見的「香、麻、辣」,還有那種入味的口感,十分讓人驚艷!!!

她奶奶的牛肉麵的牛肚

她奶奶的牛肉麵的牛肚

牛肚的吃法有哪些咧?

「她奶奶的牛肉麵」的牛肚不僅可以單獨享用,湯汁足夠美味,絕對不要浪費!推薦可以加入新鮮的青菜、豆芽菜、杏鮑菇或萵苣(萵菜心)等食材吸附香辣湯汁之後真的超級好吃!

讓我想起在對岸曾經吃過重慶的麻辣菜品,她奶奶的牛肚的味道讓我立刻想起那個道地的味道!還有馬鈴薯絕對是這道菜的絕佳搭檔鬆軟的馬鈴薯吸附滿滿的紅油,真的無敵好吃!搭配白葡萄酒就是家中宴客、三五好友相聚聊天最棒的下酒菜,簡簡單單大菜上桌!

她奶奶的牛肉麵介紹

傳承與新穎的結合,跳脫以往牛肉麵的滋味,吃過就把嘴養刁的好味道!

大骨和蔬菜熬煮數小時湯頭自然鮮甜!

嚴選澳洲牛腱大塊軟嫩不失口感!

冷凍包宅配:退冰後倒出加熱,配上自己喜歡的青菜麵條就是營養好吃的一餐!

官網網址:https://www.tnnd.tw/

獨角獸的世界
獨角獸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