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善用勢流過境在股市交易獲利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備註:原文作者布萊恩是一位有12年經驗的人類設計專家。原文作者並無揭露他善用勢流過境(流日)在美國股市做股票投資交易的秘訣,而本人也對股市一竅不通,因此,請讀者配合截圖自行研究。)


今天早上(美國的9月28日),太陽~地球轉移到了服務的右角度十字架/交叉點,我利用了這個事實,即這個十字架/交叉點中的每個閘門/卦門都專注於未來,並在當前的「節點」配置下對未來的增長產生了懷疑和恐懼。今天早上退出得晚(需要休息),並在一天晚些時候積極定位,這對利潤產生了壓力,但我仍然超越了S&P、道瓊斯和納斯達克指數,分別超越了3.02%、3.24%和2.83%。我並不是每次交易都能打破記錄,但我確實在技能上越來越好,對範疇也越來越清晰。重點是贏得比你輸的多,永遠不要輸掉比你預計的更多。

重要的金融頭條新聞。

我在勢流過境/流日看到市場正在走向一個重大的拐點。我現在告訴你。2007年崩盤的時候,我正在教中學。我記得老師們談論他們如何在一天之內失去了25%的退休儲蓄。然後第二天又轉身失去了另外15%。我並不是說這就是即將發生的事情,但是我已經識別出了多年來的一些模式,即將出現的模式是重大的。

如果歷史有任何示例,就像勢流過境/流日和市場周期經常出現的那樣,至少要準備好退一步,保護你的資本。

另一方面,我正在分配更多的時間和資源來利用開始向我清晰顯示的賺錢機會,同時向其他人展示如何做同樣的事情。你準備好學習如何交易勢流過境/流日了嗎? 附帶的照片顯示了今天太陽~地球改變閘門/卦門時,我的表現超越了主要指數。他們還顯示了我在9月13日就預示$QQQ將達到350美元左右,今天它確實做到了。

我正在教人們一種他們能夠使用和傳承下去的技能⋯⋯這是我希望有人在我年輕時就向我展示的技能。只要市場還在,這些對這種特定交易技能的見解將始終有效。

人類設計/人類圖是任何人都可以用來改善生活的已證明工具。我非常感謝能夠接觸到這種知識的碎片,並有機會以我現在才開始與世界分享的方式進行實驗。

偉大的事情是你們都是以這種方式證明人類設計為科學的第一批見證者,其中一些人是第一批有意識參與其中的人。 祝你們一切順利~

附註:

「通過年代的倒退,大師們追蹤自己,因此他們知道。」THKOTMSTOA

RA想用這種知識來證明轉世/輪迴/化身。

我認為自己是在延續所有大師都在實踐的古老傳統。

每次我在市場中利用勢流過境/流日賺錢時,我都在證明人類設計是一門科學。 你看到我與你分享的是一種願景的實現,這是我多年前就有的願景。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