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善用HD勢流過境在股市做交易?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你不能預測市場的走勢,布萊恩!」我可以理解那些不瞭解HD(人類設計/人類圖)的人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說,沒有人可以預測市場的走勢,就像這是某種口頭禪一樣。但是那些接觸過HD並看到過「勢流過境」(流日)的力量的人至少應該把它作為一種非常真實的可能性來考慮。

當然,如果我關注的證券跌破或者漲超了內在價值,並且呈現出理想的進場點,而且沒有任何「勢流過境」的逆風,我可能會建立一個頭寸。但是我不做日內交易:我交易「勢流過境」。當「勢流過境」沒有排列好時,我會找其他更有生產力的事情來做。然後,當「勢流過境」開始朝向一個閃點移動,與市場情緒對齊,並且反映在所謂的價格行動中時,我就會鎖定、「裝載」並保持水平。

交易「勢流過境」(低掛的果實)

今天,隨著太陽~地球改變閘門/卦門、房子和星座(我說得對)在同一天作為FOMC設定利率,再加上這個當前「勢流過境」的節點方向將全球經濟增長放在十字線(瞄準點)上,再加上(今年的)「Rave新年」的主題,儘管其他關鍵見解我在這裡不會透露等等,強烈考慮對市場採取看跌立場對我來說是毫無疑問的。

一旦我們(美國)的聯邦儲備局主席杰羅姆鮑威爾,這位向後看(暗示)「自我投射」權勢與憂鬱的Mind(頭腦思維)心智(暗示暗示)今天開始發言,市場就傳達出了動向。從那裡開始,就全都關於應用我多年來通過反覆試驗和錯誤學到的健全的交易和投資原則,並「扣動扳機」。

我教的人都是完全的初學者,所以我保持交易非常簡單。今天我演示了如何交易衍生品(期權),我擊敗了S&P的7.04%,道瓊斯的7.76%和以科技為主的納斯達克的9.51%。我在許多經驗豐富的投資者說今天下午交易「祝你好運」的一天做到了這一點。我坐在這裡,因為沒有人可以預測市場。對吧?

系好你的駱駝*這是一種鼓勵人們既要有信心,也要採取實際行動的說法。在日常生活中,這可以被理解為「做好你能做的一切,然後接受結果」。

2027年就在眼前。我們越接近,就有越多的人必須照顧自己,包括保護你的「窩蛋」(籃子裡的蛋)並妥善管理你的財務事務。我們中的一些人知道策略和內在自主權如何大大改善了我們的生活。我正在慢慢地展示如何使用這個知識來預測全球經濟的重大變動,在這些變化發生之前而不是之後,通過瞭解和交易「勢流過境」。

註:本文作者布萊恩是一位有12年經驗的人類設計專家。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