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19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次在公司打手槍拍照給我啊!看看你的騷樣,穿西裝打在公司打手槍也太大膽!」


梵:「所以我都盡量不要想到老公幹我的樣子,老公⋯可以幹我嗎?我想要你的大屌插進來!」


「想要什麼?求我啊!」


~叮~叮~ 林德梵的手機響


梵:「老公求你幹我,用你的大屌幹我,射給我⋯」


~叮~叮~


「你的電話在響⋯是新對象?」


我把屌從他嘴巴抽出來,抬起他的腿用力的插進去!然後用力的抽插,往他的第二個洞頂,裡面超緊超熱!


梵:「才不是!我只有老公你而已!」


越頂越深⋯可以感覺到林德梵的穴一直夾我的屌,爽到有點想射⋯


梵:「嗯⋯老公好深⋯好爽⋯射給我⋯」邊說邊搓打著他的屌。


我把屌拔出來⋯射在林德梵身上⋯跟著林德梵也射了。我們先把洨擦掉後二個人躺在床上,他抱著我⋯


梵:「今天可以睡老公家嗎?」


「你先去沖澡,剛剛電話不是一直響?有急事吧?」


林德梵拿起手機看⋯


梵:「我家人打的,今天不能睡老公家了。」


「沒關係,我們明天都還要上班,你快去沖澡吧。」


林德梵去沖澡時我滑著手機,看到Dylan的動態⋯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