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閱|飛鳥和蟬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首有故事和有感染力的歌,是描述飛鳥和蟬相愛故事,而任然的歌聲多一份真誠,歌詞寫得好,聽了很有感觸也有感慨,分享聽。

任然-飛鳥和蟬
作詞:耕耕
作曲:Kent王健
編曲:侯江浩

你說青澀最搭初戀
如小雪落下海岸線
第五個季節某一天上演
我們有相遇的時間

你說空瓶適合許願
在風暖月光的地點
第十三月你就如期出現
海之角也不再遙遠

你驕傲的飛遠 我棲息的夏天
聽不見的宣言 重複過很多年
北緯線的思念被季風吹遠
吹遠默念的側臉 吹遠鳴唱的詩篇

你驕傲的飛遠 我棲息的葉片
去不同的世界 卻從不曾告別
滄海月的想念羽化我昨天
在我成熟的笑臉 你卻未看過一眼

你說空瓶適合許願
在風暖月光的地點
第十三月你就如期出現
海之角也不再遙遠

你驕傲的飛遠 我棲息的夏天
聽不見的宣言 重複過很多年
北緯線的思念被季風吹遠
吹遠默念的側臉 吹遠鳴唱的詩篇

你驕傲的飛遠 我棲息的葉片
去不同的世界 卻從不曾告別
滄海月的想念羽化我昨天
在我成熟的笑臉 你卻未看過一眼

你驕傲的飛遠 我棲息的夏天
聽不見的宣言 重複過很多年
北緯線的思念被季風吹遠
吹遠默念的側臉 吹遠鳴唱的詩篇

你驕傲的飛遠 我棲息的葉片
去不同的世界 卻從不曾告別
滄海月的想念羽化我昨天
在我成熟的笑臉 你卻未看過一眼

9會員
124內容數
人生就像一門課,課堂裡跌跌撞撞,成就了你的經歷,而生活是一種態度,一個態度的轉換,會影響你的選擇,既然來了,那就善待自己,多體驗不同生活,保持初衷與熱情,編織你的劇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