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raveler 獨旅心境分享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where are You from?
Are you from^^?

Ahhh, Thailand ..I have been to Thailand.

每當我在國外旅遊時這些問題總是會發生,不厭其煩並大聲的介紹我來自於台灣,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以及認同感。

我愛旅遊,目前來說我走過的地方一定不是最多的,但每一次處在不同國家時,我的內心總是充滿著不同回憶以及看法。

當然,大家都知道獨自旅行時能夠壯大自己的膽量,訓練自己如何在陌生的環境下學習如何處理問題。

我在這裡,分享我的旅遊紀錄—

Be traveler

我也非常期待聽到各位跟我分享你們的遊記、旅遊照片、旅遊心境、旅遊鳥事…

讓我們一起在旅遊的路上,找回回家的路吧

Bella


鄭羽庭
鄭羽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