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天環遊旅程後記】

2021/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台灣後,我一直很想把這趟旅程故事記錄下來,並分享給對背包旅行有憧憬的旅人們。我開始舉辦旅行講座,分享這趟旅程的種種經歷,而我的內心也在陣陣的笑聲中找到歸屬;對,這就是我想要的,雖然在場人數遠不及當初去南美極旅分享會現場,但我也正一步步讓更多人認識我。而我的第二個歸屬感則來自文字裡,在鍵盤上敲打著自己的故事,也彷彿自己再環遊世界一次,雖然花了快三年才把旅程紀錄完,但故事裡的每字每句都是我最真實的經歷。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沒有什麼厲害的學經歷背景,但因為這趟旅行讓我開始變得不一樣,所以,我真的很想利用自己的故事,去試著影響對生活及人生感到迷惘的人。當然,我不會說自己有多了不起,比我厲害的人大有人在,但何不在自己可及的能力範圍裡,去嘗試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呢?
「就算只是個普通人,但當你跨出舒適圈去嘗試不一樣事物時,你就已經不一樣了,而人生也將在此刻展開。」
在人生道路上,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你做的每個選擇,不論好壞都會成為未來的養分;最怕的就是不做選擇,與其在對的道路上迷失,也不要因害怕失敗而停留原地。
勇敢去冒險,帶著夢想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不冒險,勇於嘗試,挑戰未知,你會知道原來人生可以這樣精彩。
去追隨你的夢想吧!
不要忘記了,你只活一次。
You Only Live Once(Yolo)。
"回國之後開始舉辦旅行講座"
“將故事分享給對旅程有興趣的朋友們"
"初步的夢想成真了"
"拿麥克風分享自己故事是最酷的一件事”
“真的很感謝一路相挺的粉絲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e Han的極旅冒險
Joe Han的極旅冒險
喜歡背包旅行、極旅冒險的旅行者,曾環遊世界八十三天、搭便車環島,歡迎對背包旅行、獨自旅行有興趣的朋友追蹤我的精彩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