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236話 心得 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咒術回戰236話後,回頭重新看235話,再重新回到236話......

raw-image


這個跳板跳得太高了吧?????????

這個感想還很淺,但是我覺得應該與大多數人相差不遠吧(大誤

面對著燒書,垃圾芥見甚至逆推咒迴的評論之下,我倒只是覺得無法釋懷......


五條悟,支撐咒迴世界正方的相對主角,擁有著故事中現代最強的光環,在一個王道故事中,這個角色的存在,是真的必要的嗎?我這個想法不是討厭五條悟,我個人是挺喜歡五條悟的,但是在劇情上面來說,凡是讓五條出場即勝利,這樣的走向,會令人感到稍嫌厭倦的,雖然在面對著兩面宿儺的劇情上,我的內心亦是一同的雀躍的認定五條的勝利...雖然在現在的故事走向是如此的收束,我想要的是更詳細的故事導入,而不是透過文字解釋說「您爸怎麼贏惹!」

這樣的結果太令人感到錯愕了,用這樣的方式感覺真的非常像是在跟喜歡五條的讀者宣戰😆,總覺得會有更加漂亮的表達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