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  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三六 

週一早沒什麼東西可以寫的

肚子不餓嘴巴不渴靈魂滋潤


我想要再拾回一本厲害的書

詩偽裝成散文在段落中分裂


然後第一篇讀完我就逃走了

還有六篇在等我我就回來了

raw-image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喔  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 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性筆記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功夫」電影中的真實斧頭幫幫主,傳奇殺手大佬─王亞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周星馳導演的電影─功夫,電影開頭出現一個通吃黑白兩道而且殺人不眨眼的黑道組織─斧頭幫,而今天就為大家揭曉歷史中真實的斧頭幫,以及幫主─王亞樵的事蹟。
    Thumbnail
    avatar
    金哲毅
    2021-08-03
    功夫龜第七集:初次約會功夫龜Cherry最近總是若有所思,性感貓Karen問道:「我們最可愛的女孩,最近在煩惱什麼?」,Cherry講出了心事,她與明星龜Tom始終沒什麼進展,性感貓Karen說:「愛情就像你的功夫一樣,要不斷的【戰鬥】,對方不出手,就換妳出手」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3-20
    功夫龜 第六集 : 初戀的滋味一個春暖花開、陽光灑滿整個城市的下午,主人Ben帶著我去市郊的動物園遊玩。走著走著,看到前面聚集著人群爭相恐後的拍照,好奇心使然,主人帶著我去瞧瞧,眼前一隻壯碩英挺的外國龜,有著俊美的臉龐及生動的表情,是動物園裡的明星龜,當我第一眼望去,明星龜Tom對我微微笑,我的心也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3-01
    功夫龜 第五集:動物救難隊正當party最精彩~大家吃吃喝喝正高興之時,這時老狗Jack的兄弟大聲嚷嚷衝到他們面前說:「不好啦,Jack,我們兄弟被販賣貓狗的人抓走啦!」 Cherry一聽,馬上對大家說:「各位,party先告一段落,我們的救援行動開始!」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2-15
    功夫龜 第四集:功夫的秘密這時性感尤物貓小姐Karen語帶好奇地問:「Cherry,妳武功怎麼會那麼強?」Cherry想起自己的身世,對大家說出:「當我有記憶時,我在森林裡熟睡著,並慢慢睜開眼睛,一隻凶狠的狼正惡狠狠地瞧著我,正要一口把我吞滅。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2-12
    功夫龜 第三集:朋友閒話家常這時party已開始,功夫龜Cherry很關心大家地問道:「大家最近過得如何?!」這時她轉向老鼠弟弟Teddy,說:「你呢?」小鳥Betty:「你電腦不是很厲害?!」 Teddy道:「不是厲害,簡直是無敵,好不好?」,「臭屁!」大家說。    於是Teddy娓娓道來:「我從小就自力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2-12
    功夫龜 第二集:Betty的慶生感言party一開始,大家慫恿著壽星Betty上台講幾句話。這時,高興的Betty走了上台,說:「很謝謝大家幫我慶生,現場看到都是我們的好朋友實在感動。就是因為有正義感的Cherry救了我一命,我才能認識大家。話說那些壞烏鴉…」這時老鼠Teddy又吐了她嘈,說:「唉,我們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2-12
    功夫龜 第一集:Jack的購物趣聞今天為最嬌小、可愛善良的小鳥Betty桃李年華之20歲生日。功夫龜Cherry的所有好朋友們聚在一起為要幫她慶祝。有公龜Brian、兔子阿姨Melody、老鼠弟弟Teddy、貓小姐Karen、老狗Jack。誰去買蛋糕呢?嘿,別擔心,因為Cherry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2-11
    《功夫》影片最近小妹在學成語,可是卻不能理解成語的意思,剛好學到「河東獅吼」,爸爸解釋了原本的意思,但是小妹還是聽不懂,媽媽說有部電影,有獅吼功,於是我們就看了這部《功夫》。 《功夫》這部影片除了演功夫,還包含著許多成語。 比如說:「河東獅吼」、「事半功倍」、「破蛹而出」、「羽化成蝶」、「隱姓埋名」
    Thumbnail
    avatar
    喵巫
    2020-11-25
    【功夫熊貓】2008整部片沒什麼冷場,也沒淪落到只具動作外型,缺了實在精神,將中國文化當成神秘主義的空洞作品。但老實說,看【功夫熊貓】的過程中,我並沒有很專心,因為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這部電影為什麼不是中國人拍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0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