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展覽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做了辦展覽的決定,我傳訊息詢問「好朋友書店」的主人,要如何才能在書店辦展,沒想到書店主人先告訴我好消息,我在書店寄賣的十本小誌已全數賣光,甚至連試閱的那一本也被買走了,我喜出望外,這是我寄賣的四家獨立書店中,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通知我賣完的書店,我高興的不得了,一年了,小誌賣了整整一年了,我覺得很不簡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