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溫暖日記』租書店開幕囉! 文/黃莉莉

raw-image

『我的溫暖日記』租書店開幕囉! 文/黃莉莉

今天是我們的租書店開幕活動的日子囉!
雖然已經開始開店做生意了,
但是都還沒舉辦一個慶祝活動來告訴大家,
所以這次慶生會企劃的老師,
就邀請我們班來舉辦一個開幕儀式,真是太謝謝老師了。
其實我們在開幕前做了好多的開會和討論,
也分組做了好多事,我們討論了剪綵的彩球、
當然要剪刀、還有dm的內容和影印,我們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張才能做作宣傳呢、邀請剪綵的人..還有指標...反正很忙啦,就是希望開幕了大家都能過來租書店借書....。
沒想到開一家店這麼不簡單。
對了〞這其實是我們這學期的課程啦,
我們的過程真的很精彩,不知道各位爸爸媽媽們朋友們,有沒有興趣來聽我們辛苦的老師,分享我們開店的過程。
我們辛苦,老師也辛苦,
他們已經把我們得過程,做好檔案等著分享給大家了,
最近老師都輪流休檔案假,
就是為了這個學期末的大事囉,
聽大人說這叫做班親會的『方案課程發表』,
這名稱真是專業,可是我們不懂啦!
我們會在老師休檔案假的時候,
很乖的聽代班老師的話的。

歡迎大家有空,在我們老師發表的這一天,
一起來參加班親會,聽聽他們這個方案發表喔!
時間是在7月8日晚上七點,不要錯過啦!


raw-image

這是我們的租書店


raw-image

裡面有好多書喔


raw-image

2.jp也有溫暖的沙發椅可以坐


raw-image

3.jpg我們的書也做了分累


raw-image

很整齊喔!


raw-image

這是我們的門口


raw-image

這是我們的dm


raw-image

我是開幕活動的小小主持人


raw-image

今天的稿子 是我自己寫的喔


raw-image

我有時還是要看著我自己寫的稿子念


raw-image

這是我們邀請剪綵的貴賓


raw-image

我們準備要剪綵囉


raw-image

來賓也好緊張喔!


raw-image
" />




raw-image

R0062576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77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78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79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80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81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82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83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90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85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86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87_調整大小.JPG


raw-image

R0062588_調整大小.JPG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絲塔看電視{低谷醫生}|正宇荷娜的故事溫暖我的心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4-03-25
    發現真正的溫暖 - 「好奇海獺」App成為我的情感共鳴之選生活中有太多的壓力和挑戰,而有時候我們只是需要一個地方,可以安心地分享內心的困惑和情感。對我來說,「好奇海獺」App不僅僅是一個應用程式,更是一個情感共鳴的避風港。
    Thumbnail
    avatar
    Otter Curiosity
    2023-11-26
    【我的塔羅日記】付出多少不用計較·溫暖大方的真心相待--聖杯六出於單純的初心,與人分享、予人饋贈,不刻意求回報、不錙銖必較地計量得失,心、純粹天真一如赤子。 聖杯六,帶領我追溯孩提時光的自己與兒時玩伴,小孩子想哭就哭、要笑就笑、不解成人世界的複雜也不識太多紅塵俗世的愁滋味,日子單純美好.... 昨晚睡前替自己抽到聖杯六一張,除了觀看畫面繽紛、氣氛和樂的牌卡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09-18
    沉悶裡的溫暖光亮!/《我的出走日記》(나의 해방일지)多數的時候,人不會一直處在能量滿檔的狀態,不論是正能量或負能量;很多人都是過著「淡而無味」覺得可以早早結束,但不能結束的人生,《我的出走日記》就是那樣平淡、無趣,有時難以下嚥,有時候不想前進,又有時嘎然而止的人生故事,但與《我的大叔》相同的事是:生命裡還是會有些溫暖的光亮!我們多數的時候都互相倚賴!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9-04
    溫暖我的心  小熊和臭鼬他們是好朋友,有一天臭鼬在森林裡大哭,小熊看到了於是過去關心,他拍拍臭鼬,溫柔的問他,你怎麼了啦!小臭鼬,我被嫌棄了啦,嗚嗚嗚,臭鼬邊哭邊說,沒有這回事的,就算大家全世界都嫌棄你,我永遠不會拋棄你的,而且我還會一直陪著你的丫,我是不會拋棄你的,咦臭鼬停止哭泣了,抬頭看著小熊眼睛說,真的
    Thumbnail
    avatar
    諾曦
    2023-05-04
    房仲《偷米哥》給「買家」的真心話~給我個溫暖的陷阱,和一個燃燒的愛情,讓我這冰冷的心靈,有個想到了家的憧憬~可別燒死自己成家立業是每個人的心願,在台灣買房是每個人終其一生的目標。因此房地產議題一直是社會討論的焦點,及政論節目名嘴的談論主題,更不用說每到選舉時,房價、房市就成為眾矢之地,也考驗著執政當局的房屋政策。 然而房價多少才合理卻是眾說紛紜。你心目中可有答案? 投資的本質都是金錢遊戲,《偷米哥》為買家破解謎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21
    《你羨慕我的溫暖,但我手很冰》請多給我一點愛這個世界的理由「無論有多多的善良, 我們還是救不回一個受傷的靈魂。 無論多善解人意, 面對他們,再多的理解也都只是一個旁觀者。」 󠀠 這是在讀《你羨慕我的溫暖,但我手很冰》時,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段話。除了因為這段話現實得殘忍之外,也顯示出了這本書的風格。 󠀠󠀠 原來,書中內容不如封面那樣明亮,也不是一碗心靈雞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12-01
    給追逐著命中注定的你我的一捧溫暖,原創音樂劇《焢肉遇見你》Meant To Meet, 命中注定要相遇。多浪漫的一句話,如果一生能遇上那麼一位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所謂的命運指定的伴侶。但,即使人對了,那時間呢? 如果是在錯的時間遇到,那他還會是那個對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衷零|觀劇觀影與原創
    2022-09-05
    劇評|《我的出走日記 》EP 1~3 :一部寫給社畜的溫暖療癒之作我的出走日記,一部寫給社畜、內向性格、想改變現狀卻沒有勇氣的人的溫暖療癒之作。台詞句句寫實,句句打進你的心坎裡,給你在現實不斷壓迫之下,仍有一絲喘息的出口。對於內向人心裡世界的探討也是獨樹一幟,相信看完劇的你,一定能讓生活增添巨大能量。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