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手繪《馬》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張是去年二月畫的。

沒有畫過馬,在網上找參考照片找了好一陣子,才勉強找到一張差強我意的。

以前看過某節目,介紹世界各種馬匹,有的馬,馬鬃飄飄,像長髮飛舞,配上同樣飄逸的馬尾,奔跑起來,很是優雅迷人,我尤其愛看慢動作播放的片段,白色或淺色馬,在那樣的畫面中,仿似天馬。

找不到那樣美麗的照片,純黑發亮的黑神駒也行。

這張畫的參考照片,其實是一群馬,但我只想畫最前面的那匹黑馬,所以把後面幾匹馬都省去了。孤獨的黑馬,在淡淡的晨霧中,別有一種味道。

raw-image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隨喜贊助,中年媽媽喬宜思感謝你😊


這裡收錄我的手繪、手寫作品,以及各類讀書心得,和早期部分極短篇,鋪展出極個人的創作及閱讀之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