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近日爭議事件之我見!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愛高鐵!高鐵是台灣陸地上最賞心悅目與最有氣質的交通工具!

我很愛高鐵!高鐵是台灣陸地上最賞心悅目與最有氣質的交通工具!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中秋連假疏運最後一天!

高鐵台中站旅客塞爆的場景讓人過目不忘!

我也超愛高鐵!

覺得高鐵是台灣陸地上最有氣質的運具!

站務人員是帥哥美女!

車勤人員也是帥哥美女!

光是賞心悅目這一點就讓我甘願!

高鐵的服務也確實是很好!

儒儒今年二月在高鐵桃園站洗手間內不小心掉的記名悠遊卡也有順利找回來!

我也很吹捧高鐵!

各國網紅也很大力在吹捧台灣高鐵!

高鐵運量與日俱增!

我想也和這些網紅的正面帶動有關係!

但凡事都有一體兩面!

大家都想體驗台灣高鐵!

結果搞到最後大家都怨聲載道!

這旅客大排長龍才能進站的景象也是前所未見!

我想高鐵真的需要拿出智慧來面對這一切!

如果運能真的不堪負荷!

那麼國內航線班機或許就是重返藍天的好時機!

 


14會員
44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