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天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前陣子去上了一個身心靈課程~有關靈性天賦的課程。

其實這個課程我知道好多年了,但是一直沒有動力去參加。

接觸身心靈有一段時間了,也不再像年輕時候那般,那麼的渴求所謂的想要知道自己的生命藍圖啊等等之類的…也許是有了一點點人生閱歷後,這些已經無需、也不再吸引我了,那為什麼我會想要上這個課呢?原因無他,我的意圖不再一樣了。

猶記老師在課程一開始,就請大家一一分享每個人來參加這個課程的意圖。

老師說”意圖”很重要,”意圖”會決定你整個學習的一個核心價值。

對我來說,我來上這個課,是為了穩定自己的能量。去落實在生活裡、生命𥚃。

而不是為了獲得所謂的靈通力、靈視力等等聽起來很玄很厲害的能力,相反地,我覺得在似是而非、在現在這麼多身心靈的法門…這麼多的課程當中,反映了幾個事實,那就是我們生活的這個時代:物質生活越來越充足,但是我們的內在卻越來越匱乏,於是充斥著非常多的身心靈法門。這是好事也是值得我們深思的。

在我們追求所謂的身心靈法門技能的時候,是不是又是另外一種匱乏與外求呢?

而在那麼多身心靈課程裡面,我深知我所希望的----其實只是一些驗證以及穩定自己的能量。

唯有在物質世界裡,落實自己生活的品質,我們才能夠活出所謂的身心靈平衡。


再說說何謂靈性天賦?

所謂的靈性天賦,也不是一觸可及。

就像哈利波特裡的主角們,也是需要在魔法學校裡鍛鍊的。

當你每天每天的鍛鍊、每天每天的練習,你才能落實很多的東西、才能把所謂虛無縹緲的能量、所謂因緣具足的人事時地物的資源抓住把握住,而落實豐富在你的人生中。

我常常覺得能量或魔法的世界其實沒有那麼玄秘,就像光合作用般,也是一種能量的轉換。

其實魔法能量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就看我們能不能打開我們的雙眼、打開我們的心…好好的品嚐美妙的魔法生活。

raw-image


記錄園藝治療教學分享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