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行小日記】2023-10-05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日記事

下班發現停車位都滿了。
正準備騎車去附近繞一繞碰運氣的時候,
有一台摩托車突然被騎走了,
於是,我有了位置
天啊!怎麼那~麼幸運?超級開心!❤



對我的意義

雖然大多數的時候,都找得到位置停車。
但遇到這種本來沒位置,卻突然出現一個,
瞬間會覺得自己被幸運之神眷顧了!


新發現

我發現如果下班直接騎回家,
好像比較會沒有位置停。
但如果有去買明天的早餐或是繞去全聯買東西,
回家時位置就很多很好停。
不太確定是事實還是巧合?


我的行動

明天開始,來紀錄一下吧!
到家時間好不好停車之間的關聯性,
說不定真的有某個黃金時段是很好停車的。





方棠
方棠
過了不惑之年~ 還是覺得人生充滿困惑, 但有什麼關係呢? 地球依然不停轉動, 我的心也還在噗通的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