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列14》有意義的巧合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開車離開公司大樓的時候,在第一個沒有紅綠燈的T字路口都需要放慢速度,儘管我們是直行車,擁有優先路權,但常常會有機車或汽車不放慢速度的轉出來。


一如往常

那天,又到了下班時間,冬天的六點天色已黑。那天是星期二,是我每周下班趕著去打羽毛球的日子,所以車速通常都較急較快。

在我剛開過公司大門的減速墊時,我的行車紀錄器突然逼逼作響,我放慢車速看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啟動了"事件⚠️錄影中"。這台行車紀錄器我裝了三年,第一次發生這種靈異現象。放慢車速的狀態下把錄影關掉後,才繼續了我的行程。

開到T字路口的時候,我發現一台摩托車突然轉到了我車子面前,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看到他,連餘光的那種影子都沒看到,所以我自己還在車內驚呼了一下,想著"我差一點就要撞到他了"

驚呼完之後,才發現剛剛的靈異現象救了自己。要不是放慢車速調整了一下行車紀錄器,我可能會早5~10秒抵達那個路口,我也很有可能會和那個機車相撞。


我是被保護的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保護了我,我知道我的高我、守護天使常常協助我度過很多難關,不管這難關是大是小。

高我常常出其不意的用一些小事件去幫助大家,但常常被我們給忽略了。很多時候我們儘管看到了"提醒",但還是閉著眼睛直接去做自己原本要做的事,那就會很可惜的錯過了那股神秘力量的支持和指引。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其他這種具有共時性的故事。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