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騎』而遇的浪漫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車的末四碼非常『機車』

機車的末四碼非常『機車』

這件事發生在某個平凡的上班日,
我記得那天一早下起了雨,
老公因為不想穿雨衣騎車於是決定改搭公車去上班。

但我本人是個『刻苦耐勞』的好太太,
所以還是一如往常,風雨無阻的穿上雨衣騎車上班去。
(好啦~其實我沒有刻苦耐勞,是因為公司近到無法搭公車上班)

由於我們住的是公寓,所以並沒有附機車停車位。
通常都是『各憑本事』的想辦法在住家附近找位置停。
幾乎都可以停在差不多的區域,但是想固定位置就很難了。
聽起來或許覺得很不方便,
但其實我們附近可以停車的位置還算多,
找到一個位置並不難的。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但我其實還滿享受這種『未知的驚喜』
每一天停車,都像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唯一要小心的,
就是千萬要稍微記一下自己停在哪一區,
我有ㄧ次就是因為分心想其他事忘了記位置,
隔天上班腦子一片空白,
完全想不起來昨天把車停在哪裡?

連找了三個地方都找不到我的機車,
像個失智老人一樣徘徊在住家附近的十字路口。
找到時都已經註定要遲到了,
到公司請假只好宣稱自己是睡過頭遲到了。
畢竟睡過頭雖然很丟臉,
但說是找不到機車會更『瞎』吧!

raw-image

一樣是丟臉,也要找個比較不丟臉的裡由吧!
正所謂『兩害相權取其輕』啊~(有差嗎妳這瘋女人~)


噢~我離題了~讓我們回到下雨那天(跳一下),
那天下班的時候雨已經停了,我順利停好機車,
驚喜的發現,我居然這麼剛好的就停在我老公的機車旁邊!
你說『茫茫車海』很多車都長一樣,我怎麼知道那是我老公的車。

我當然知道啊~他的車牌後4碼太『機車』了~我不可能記錯。
是『 5738 』『我。妻。三。八。』忘的了嗎我?
雖然很機車但也還滿貼切的啦,哈哈哈~

當下我覺得好浪漫啊~
我們的車能夠『在一起』是多麼的不容易!
立刻拿出手機拍下這個難得的瞬間!
還真是『不騎而遇』的浪漫~

 

↓ 以下附上聊天記錄,以茲證明。

raw-image


方棠
方棠
過了不惑之年~ 還是覺得人生充滿困惑, 但有什麼關係呢? 地球依然不停轉動, 我的心也還在噗通的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