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死3(夢境!!)

Yuki
發佈於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下定決心要自殺了。

我是小孩子的模樣。

我在百貨公司玩具區,與另外兩個跟我同齡的人在一起玩。

我們隨意的拿起商品,把裡面的玩具拿出來,互相攻擊著對方。

旁邊的櫃姐站的挺挺的,看著我們隨意破壞,沒有上前阻止。

玩的差不多了,我走到了窗戶旁邊。

我跟他們說,我要自殺了。

他們勸阻了我,但並沒有把我抓著。

聽到我要自殺後,原本都不為所動的櫃姐說,不準自殺!這些被我們玩的東西都要我們來賠,如果我自殺了就會找我家人賠。

我聽到後開始猶豫,因為我不想給家人添麻煩。

但一開始她都沒有阻止我們,也沒有說不行那樣,而是在旁邊冷眼的看待我們,這豈不是表明了我們想幹嘛都沒關係嗎?

我決定了,我要跳下去。

我把原本用膠帶封住的窗戶撕開來,他們就在旁邊一直勸阻我。

但不管他們說什麼,都沒用了。

櫃姐說窗戶弄壞也要賠,於是我小心翼翼的用。

我打開了窗戶,天氣陰天,潮濕的馬路說明剛下過雨,旁邊的樹下還有許多落葉。

我往下看了看,我的正下方下面有一台紅色的車。

我心裡想著真不順,就不能讓我好好跳下去嗎。

而且感覺一點都不高,這樣跳下去真的會死嗎?

「這裡真的是8樓嗎?」我疑問道。

另外兩個小孩就說,對啊,這裡就是8樓。

明明我目前所在的高度感覺只有5樓而已。

算了,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我爬上了窗戶,向他們說了永別了,接著就毫不猶豫的跳下去了。

我突然想到我不是背向著跳的,這樣後腦勺好像不會著地。

這樣死亡成功的機率是不是就降低了?

於是我在空中翻了身,好讓自己後腦勺向下。

等等我會感覺到痛嗎?我害怕痛。

但,想著這個問題也沒有用了。

因為很快的,我即將落地。


- 來自2019/10/28夢境

2會員
52內容數
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k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支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取標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死1(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死2(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劇《模範計程車2》第1-4集觀後心得韓國SBS電視台2月17日開播的《模範計程車2》,是2021年在韓國播出時最高收視率達16%的《模範計程車》第二季,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主演,故事大部分取材自真實犯罪事件,如:韓國的「N號房事件」、東南亞「柬埔寨事件」等。首播成績在韓國立即開出全國 12.1%的亮眼成績。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3-02-28
世界經濟是否已經走入貨幣死循環的盡頭?從1694年英格蘭銀行成立,借錢給英國政府建設海軍,以取得發鈔特權後,近代國家的鑄幣權就從過往的政府自印自發,改變成央行印鈔,財政部發債的雙元系統。 當一國經濟成長,經濟體系需要更多貨幣作為潤滑劑的時候,財政部就發行新債,由央行印鈔購買,財政部取得鈔票後,藉由各種渠道流通到市場上。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2-09-12
《灰姑娘的真相》第十七章 尋死之人 「現在是怎麼回事?」我呆愣望著舞台,嘴巴被嚇得大張。「修芙娜伊妳在幹嘛?喂,有沒有聽到?」 照理說通訊器也會有我的聲音,然而台上的人卻彷彿什麼都沒聽見。 「不能展示神蹟,就在身上挖洞,讓女神治療。」舉起西洋劍,修芙娜伊冷冷說道,散發出的氣場壓迫著聖人以及其發言人。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10-30
「你想過尋死嗎?」「嗯我想過,而且不只一次」 與室友共感的討論著,好像這是什麼閒話家常。 因為想死得漂亮,原來都找過一氧化碳中毒、吞安眠藥、或是被柯南帶起知名度的氰化鉀... 討論著因為懼高症不敢跳樓 討論著大量吞藥會變成要死不活的洗腎人生 更多的是,討論著死亡帶給存在感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MW Cheng
2021-06-20
#尋短 #想死 前必知的靈性觀 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有鑑於這半年來 搜尋自殺的人太多了 在看了一些網友的回饋之後 我有義務「重新製作」這個主題 給搜尋「自殺方法」的人 多一個思考的角度 我還是要先打針一下 這只是我一個路人甲的觀點 一個憂鬱症患者曾想尋短的經驗談 不是大愛頻道,也不是專業心理師 你若聽到你不舒服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1-01-08
【婚姻法律】浪子老司機在大談異國戀 元配國道尋死驚魂  如果要在簡博士的第三方協商生涯中選出印象最深刻的,這樁案件肯定能載入其中,王太太跟丈夫結婚近二十年,兩人感情非常穩定,也有了四個在學中的孩子,為了拉拔這四個孩子,丈夫總是自願加班,日夜工作只為了這個家庭的運行,王太太在外講到這個拼命三郎丈夫也總是感到自豪,王先生久久一次返家,王太太總會準備一桌豐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0-12-07
被孩子嫌棄的死循環被自己的孩子嫌棄,比被全世界嫌棄還要難過,因為你可以無視全世界,卻無法忽視孩子的感受。 被孩子嫌棄已經夠難受了,難過之餘,還要顧及孩子的感受,天底下竟然有這種荒謬的事,偏偏這情況還挺常見,而且還是一個死循環,當你認為父母不夠通情達理,自己反被孩子嫌棄嘮叨。你明明刻意避免像父母那樣長氣,怎麼還是被嫌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