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尋短 #想死 前必知的靈性觀

2021/01/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給相應之人
這個主題很沉重,但有其必要
因為我就曾經搜尋過「自殺不痛苦」這個關鍵字
如果你搜尋看看,你會看到谷歌給你
1999生命線的資訊
基於SEO 搜尋引擎優化的概念
你怎麼下標題與下關鍵字
未來就會吸引相應的人來看
我這集不僅是寫給過去曾經想死的自己
也是寫給未來有想死念頭的人
當他在搜尋這個關鍵字的時候
希望他可以看到其他過來人的想法
給予他不同的思考方式

二、看看接體員怎麼說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一個殯葬業的宅男作家
大師兄嗎
我當時就是搜尋到他寫的文章
看到他寫接體過各種死法的屍體
幾乎所有自殺的樣子都會是不太好看的
就算是燒炭也不會輕鬆地死去
上吊的甚至會有死後勃起跟失禁的狀況
更不要說跳下去的樣子了
最可憐的就是自殺遺族那聲嘶力竭的哭喊
自殺除了死了不好看、讓活著的人更痛苦之外
更沒有什麼自殺方式是不痛苦的
就算是吃毒藥也得先絞痛好幾個小時
補充:
不少人以為燒炭是一種容易、不痛苦以及能保留全屍的自殺方法,不過這種見解被專家質疑,因為在缺氧期間,自殺者應該會感到氣促。如果使用劣質木炭,或未搭配安眠藥、酒精來減輕痛苦,不但會感受到劇烈的頭痛、昏眩、嗆傷、耳鳴、痙攣及垂死掙扎,而且事實上,由於自殺者是缺氧及中毒而死,這個過程甚至會比喝農藥更痛苦,若沒能在一氧化碳中毒過程中昏迷,腦部將感受到強烈的劇痛,且全身無力,連掙扎的能力都沒有,並有可能引發火災,殃及鄰里。
另外,亦有自殺者失敗後需要送入加護病房,事後證實燒炭自殺對腦部會造成無可挽救之永久傷害。坊間曾誤傳燒炭的方式能讓自殺者以較美觀的一面離世,但事實上由於燒炭自殺的直接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在人體缺氧的狀態下,自殺者遺體會加快腐敗與腫脹的程度,短時間內便會形成顯著膨脹。
對於想自殺的人來說
可能活著已經是超級痛苦的了
連想找個比較不痛苦的自殺方法都找不到
說真的也是蠻氣餒的
有種無計可施的感覺

三、自殺死後怎麼了

就熱衷學習靈性的我來說
自然也要研究一下自殺後會如何阿
大多數的靈媒們、或有陰陽眼的
好比駱玟黃拉、湛宇天夜啦都有分享過
自殺者會困在自己的意念場中
不斷重複著生前的最後時刻
不斷的自殺,跳了又跳
簡單說
痛苦根本就不會隨著自殺結束
如果你知道人死後意識仍然不滅
那你就會發現自殺
相當於給自己判了痛苦與絕望的無期徒刑
因為自殺者
大多是帶著非常沉重的情緒意念往生的
這些負面情緒就是非常沉重的能量
就像那個神隱少女被汙染的河神一樣啊
全身都是黏黏臭臭的爛泥巴
會將你的意識困在原地
導致自己處在一個微型的輪迴中
讓你的痛苦不斷重播再重播
而你卻除了卡在原地以外
什麼也做不了
變成人們所說的地縛靈
自殺亡靈甚至是陰性眾生中最低階的存在
隨便一個路過的阿飄都能欺負你
又或是魔這樣的存有
可以像糞金龜一樣把你收編起來
跟一大堆的精怪啦、飄啦、動物怨靈
輾壓黏成一大團負能量
可以說自殺死了
比活著的時候都還要慘太多了

四、信念創造實相

你要知道,信念創造實相
你怎麼想就會創造出相應的現實
當你覺得人生很痛苦
即使自殺死了
你仍然在相信這個信念
自然創造出的實相也是痛苦的
靈魂創造物質實相就是用來體驗與學習的
沒有完成的課題就得不斷重來
自殺的亡者必須不斷重演死去的情境
百無聊賴的重演
直到想通,或許有不自殺的選項為止
才能從負能量中脫離出來
回歸靈魂的家
但是
事情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來世你仍然要再玩類似的關卡
因為前世打魔王沒打贏麻
總不會因為重新開啟遊戲
就突然能打贏了吧!
所以
從靈性觀去研究自殺不痛苦的方法
那就是不要自殺
因為自殺後不僅要先經過痛苦的無期徒刑
一直就地坐牢直到自己想通轉念為止
更要在下輩子再經歷一次此生沒有通過的課題
天啊
你想想看
你這輩子,光是活到現在都已經很不容易了
你還會想把這個不容易,再延長一輩子嗎?
你可能要再經歷很煩的升學考試
還有很鳥的當兵生活
或是好不容易逃離的家庭
諸如此類的過去的
你已經通過而且覺得很鳥的關卡
下輩子都還得再玩一次欸
那不是很膩很煩嗎?
既然如此
何不乾脆這輩子就盡量把卡關的功課克服呢?
自殺死後根本不會解決痛苦
反而會延長痛苦
更慘的是還要再來一輩子
浪費時間
我光想到我熬了這麼久
還要再熬一次
我就不想自殺了

五、比起自殺,更重要的是如何減輕痛苦

既然了解自殺是個讓自己更痛苦
讓一切變得更糟糕的選項
那我就想說
阿不然先試試看自救好了
不然我還是得活呀
要活就要想辦法活得輕鬆舒服些吧!
總要想想辦法吧?
說來就話長啦
我先把這些自救方法放在下集分享好了
續:結束痛苦的5個練習
切記阿
自殺不會解決痛苦
反而會延長並且重播痛苦
而且下輩子還得重來一次
死了不是結束,是後悔的開始
要找不痛苦的自殺方法
就是「先不要」自殺
好嗎?
-
如果你有認識的人有尋死的念頭
可以評估這個分享能否幫助到他
祝福大家
---
打破思考框架
迎向心靈自由
我是神沒
最愛與你談心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冥界的守門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