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台股盤前分析 連假過後 大盤可能的走勢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在這裡我就不放上10w2的選擇權支撐壓力表了,因為放連假的關係,指數的部分基本上會走大漲或大跌的方式來消化賣壓或買壓。而且10w2的選擇權只剩下今日與下週三可以交易,在這個地方賭大漲或大跌就是隨個人的資金配置來佈局。

我個人會佈局10月份的月選擇權,少資金佈局空單,當然不太可能在今日重壓,因為我也不太喜歡賭連假行情,心情會隨著國際股市而波動。下週四有美國的CPI要公布,這個數據攸關美國聯準會會不會在十一月份採取升息的行動。因此下週四將是股市多空分水嶺。

今天晚上八點半也有美國非農就業數據要公布,這也是一個觀察美國經濟的重要指標數據之一。近期原油期貨大跌8%以及美國公債殖利率維持盤整,這是少數有利於股市多頭的重要數據。現在全球股市,歐股、日經指數、南韓指數都在創波段低點。我們台股有三天的時間跟國際股市脫軌,因此下週的盤勢會震盪更劇烈。近期的台股重要支撐區是16200點,政府有意在這個位置區護盤,不過當國際股市一直在走跌的話,政府也很難保證加權指數不會破近期低點(16200已經來回測試三次了)

倘若未來的美國經濟數據不佳,市場解讀聯準會不升息的話,台股的反彈就有機會挑戰9/15的高點約略17000左右,現在加權指數在16500,還有500點的空間。如果美國經濟數據太好,聯準會升息的機率就大,那麼就會給市場更大的壓力,要破16200就會很容易破,跟著全球股市一起波動。下跌的空間有1000點左右,重要支撐就是年線的位置區。

現在趕緊發文就是因為下週的行情可能會不小,值得讀者留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週報(用小資金賺倍數獲利)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