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的大號雲朵包真實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冬天不用穿羽絨衣了 冷了直接把自己裝包裡🤓

    1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uckyyuu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平價韓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烤肉愛好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喜歡這樣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atGPT Code Interpreter 可以幫助你做什麼? 我們該怎麼使用這樣強大的工具?我們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透過了解Code Interpreter的原理是什麼,進而去理解Code Interpreter的能耐,再透過理解這個工具可以做到什麼,來反思我們該把那些工作交給這個全新的AI應用工具,重點是那些功能是過去做不到但是現在能夠做到的了?
    Thumbnail
    avatar
    技術PM路易斯
    2023-07-09
    塩太郎的家-鹿港店|著漢服|漢服租借|浴衣租借|cos服裝街拍|日式桂花巷藝術村|鹿港老街|鹿港公會堂,穿越古代!!清明連續假期,撥了一天和朋友來到彰化鹿港老街玩耍;這次不同的是我們要穿漢服逛大街! 哈哈哈!! 首先,第一站先去塩太郎的家-鹿港店著裝。鹿港老街周邊有兩間小學,繞繞真的蠻多停車格;而且很便宜。每個小時NT20。 塩太郎的家-鹿港店,交通: ◉停車:附近停車場/停車格 ◉門票:免門票參觀 ◉地址:彰化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05-04
    Code 的高中生活_隼人(2)繼高中畢業以來已經7、8年了,我和code 學長他們還是有固定聯繫和偶爾出去玩的,一起的大部分都還是高中時代常講話的人,也就是說那群曾經都是不守規矩的壞學生的傢伙,不過有一個男人除外,他從來沒有參與過任何打架。 他叫做書柏,有著挺拔的身高,面容清秀卻濃眉大眼,是位回頭率相當高的俊美男子。他有著沒做過
    Thumbnail
    avatar
    Enchi
    2023-01-30
    Code 的高中生活_花門(1)Code 系列 花門篇 可愛但是有點白目的花門會與不苟言笑的Code 君擦出什麼火花呢!? 我確診了,好幹啊啊啊 如果你願意看看這篇原創文,我會很開心。 不看的話,也還好啦( ;∀;)我不會在意的 我當初第一次見到老大是在……呃,我是真的覺得很抱歉……總之事情從我剛升上高中說起。
    Thumbnail
    avatar
    Enchi
    2022-09-05
    Code的高中生活_隼人(1)心血來潮的8+9的高中回憶錄,全虛構,看見事實純屬巧合,謝謝。 這個應該會有下一集的系列主角是學校的老大Code君,本集敘事者為隼人,之後會再出現,可能會是敘事者或者出場人物。 看完不要覺得我的腦子壞掉,事實不用你提醒,這是學測仔的舒壓,好爽。
    Thumbnail
    avatar
    Enchi
    2022-08-28
    Code創作心法:SLR  一切的重點就是在利用文字排版與語言解構使程式碼more「readable」   範例如下列網址,有興趣深入了解可進去觀看
    avatar
    Mike
    2022-06-02
    [分析]學習如何用圖論看待大學科系(出路廣的科系就是好科系?只想學會寫code沒必要讀資工系?) -> 這篇在說什麼 這篇文章提供一個科目圖的視角來分析科系,每個學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工作,來反推出需要學習的科目,進而反推出選這科系的成本效益值 此篇也會leverage這科目圖工具去解除一些大家的誤解/盲點 出路廣的科系就是好科系? 是否有盲點? 出路廣的科系還有分類? 前言 如何判斷?
    Thumbnail
    avatar
    矽谷jojo
    2022-02-13
    談一個我早期Cos,現在成熟想來很懊悔的事照片中我拿的是「神槍」,該角色的招牌道具。 在原作中神槍並沒有固定形狀,有各式各樣的造型,而我手上的是同人設計中的一種。 我這把實體道具的長度很高,有250cm,高過於一層樓,是我Cos擁有過最長的道具。 但是那道具只有使用過一次,真的是很可惜。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9-08
    Code of Conduct for Cryptocurrency Exchanges 虛擬通貨交易所行為準則 交易所行為準則旨在保護臺灣「區域鏈暨加密貨幣自律組織」成員、投資者與消費者之利益,同時也促進區塊鏈產業之繁榮、引導加密貨幣正向發展。為促進成員發揚自律精神、恪遵法令規定、提昇商業道德並建立市場紀律,特在此宣誓本自律組織之成員應信守以下之基本原則:
    Thumbnail
    avatar
    許毓仁 Jason
    2019-09-08
    Code 寫得好對公司有用嗎?「究竟應該花多點時間去寫好編碼,還是應該快快寫好新的功能,往後才改善編碼的質素」,雖然大家心裏面都希望花時間寫好每一個功能的編碼,但面對開發時間永遠不足、上司的壓力,很多時就會無視編碼的質素,來成就新功能/新產品可以及早推出。我們怎麼說服你自己、你的上司一開始的編碼質素是何其重要?
    Thumbnail
    avatar
    ONES Software
    2019-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