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的第一次:英雄聯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它的相見

時間回到小學五年級的夏天,姊姊在家裡的公用電腦下載了garena競時通,與他的朋友玩英雄聯盟。那時候的我在電腦上只玩FB上的網頁遊戲,像是開心水族箱、即刻槍戰。

在等到電腦輪到我玩時,就看著姊姊跟朋友玩,對各種遊戲充滿好奇的我自然對lol產生興趣,就拜託姐姐幫我創了一個帳號。

從那之後,每天放學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掠過紅色的頁面,打開英雄聯盟匹配對戰玩個兩、三小時。直到家人回家前,將電腦關機,然後到廁所拿濕抹布擦電腦主機讓他散熱,然後坐到離電腦桌很遠的地方從書包抽一本書,假裝自己是一個乖學生(笑)

最愛的英雄

當時我最愛玩的角色是厄薩斯(現在也是),還幼小的我被厄薩斯那炫酷的圖片給深深吸引

舊版厄薩斯美術圖

舊版厄薩斯美術圖

那個時候的厄薩斯(S5還S6)依賴普攻,有位移、有遠程,最重要的是有吸血跟復活!!

當時的我連買裝備都不知道(新手教學好像沒教?)玩哪隻角色傷害都很低,但是厄薩斯的基礎數值很高,普攻回血讓人覺得撐很久,被動又有復活,再加上攻速很快,給人一種很強的fu,全隊都我在C的感覺v( ̄︶ ̄)y

後來

後來lol也成為我最常玩的遊戲,即便是到各種遊戲大作滿天飛的現在,只是沒了小時候陪我一起打lol的同學,或是lol裡面認識的網友們。現在的我也很少打排位,隨機單中、聯盟戰棋已經成了首選模式,一天有匹配的場次也不過兩三把,不如過往一天肝個十場的幹勁......

0會員
2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生活中發生過的事情分享在這裡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世界已改變,我們還能記得什麼?——《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一場由喬治亞而起的流感以驚人的速度肆虐全世界,病毒傳染率強到人會極短的時間內發病死亡,究竟多短,書中一段這樣寫:「當晚那群人之中,活得最久的是酒保。三週後,他死在離開多倫多市區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Jane Lin
2023-05-1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你記得嗎?你還記得嗎?魏浚笙 Jeffrey《遺忘了初心的我們》甚麼?KW跟Y.Siu的Ballad旋律編曲,竟然不是情歌?嗯…也可以算上是情歌,但對象是你的初心。你還記得自己在第一天,是為著甚麼踏上這段征途嗎?你還記得心內那份興奮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5-11
你還記得真實的我嗎?失戀,能讓每個文盲瞬間成了文思泉源的夜之詩人,就連出口成髒都能成為出口成章。多少關於感情的好歌好詞好詩好文,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小狐狸的文創聊心坊
2023-05-09
如果前世的朋友還記得我如果知道了前世的朋友依然惦記著自己,會是什麼感覺?會想要說什麼呢? 在奇妙與複雜的宇宙運行中,每天或許都發生著一些不可思議的事,在全世界,在我們生活周遭。信者恆信,願意去了解去思考,這些可能稱為虛無飄渺的事,對我而言,也讓我的生活多了些有趣,讓我多了些故事存於我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2-12-02
我還記得後座的風與街燈。我想要活得更有掌控權一點。在信任命運的前提下,妄想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動權,減少失控的感覺。 騎車出去似乎是有效的方式,如同以前感覺漂浮或失控的時候我就騎著腳踏車去各個河濱晃,雙手緊握龍頭直到長新的繭,世界在我手裡,所有未知我從視線範圍內漸漸看見,逐一落地,感覺踏實。 縱谷裡的山有些在身側,有些在前方,
avatar
魚羊變色
2021-09-20
1-1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準備要上高中了,不知道會怎樣......
avatar
owfy arbin
2021-06-04
還記得我爸之前癌症的時候還記得我爸之前癌症的時候,他有自己的想法,不太想聽醫生的話。他跟他台大醫院的同事說,「我很了解自己的身體是怎樣的,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知道!」 但同事告訴他:「阿南,你終其一生都在看你這一副身驅,但是醫生是看了幾百副身驅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抽像化描述這個概念。 我們許多人都沒有體認到,我們的眼界,終
avatar
丁丁
2019-08-24
2017韓劇KBS2【魔女的法庭 마녀의 법정 】因為媽媽的眼睛還記得我(尹賢旻 鄭麗媛 田光烈 金麗珍 )●2017韓劇KBS2【魔女的法庭 마녀의 법정 】因為媽媽的眼睛還記得我(尹賢旻 鄭麗媛 田光烈 金麗珍 ) 很久沒有看鄭麗媛的劇了,腦子裡還是脫不了她楚楚可憐哭得讓我心疼的角色,這回就來看看她放開演的不溫柔的檢察官。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8-30
我們小時候的家訓 你還記得嗎?在我們的成長之中,不少長輩都會循循善誘,給我們不同的教誨。小時候的教誨都很簡短,言簡意賅。但我們又給過小孩甚麼教誨呢?在小孩的心裏,會不會只有天爸的怒哮「快一點」「乖一點好不好」「安靜一下」⋯ 以前長輩的教誨你又記得多少?有哪一些是受用終生的?有哪些是因為時移世易而不再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