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兒時回憶:快打旋風手遊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懷念阿!!!!!
最近看到快打旋風的手遊推薦,不禁想到小時候總是坐在家裡打著saturn的遊戲機玩魔域幽靈、拳皇大亂鬥等等。
我不是什麼特別厲害的玩家,甚至可以說是玩得很爛XDDD但還是非常喜歡玩,尤其是當初格鬥遊戲盛行還出了各種不同款式的快打旋風,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袖珍快打(口袋快打),因為角色實在太可愛了~整個激發我的少女心>////<
即使放到現在來看,當年的美術也是強到不行,絲毫不退流行
真的相當喜歡當時的一系列作品阿!尤其魔域幽靈和拳皇等等的特色人物,更讓遊戲增添不少樂趣,除此之外也出了系列漫畫,更是讓其故事性更有看頭。
甚至還出了快打方塊等等,總而言之當時只要跟格鬥遊戲扯上邊幾乎就是等於賣座。
超Q的快打方塊畫面
雖然現在看起來這次的快打旋風手遊只有快打旋風的主要角色,但難講未來還會出剩下拳皇或者是魔域幽靈的角色阿!!!我超愛的莫妮卡和麻宮雅典娜、小百合QQQ
如果快打旋風也是你的童年的話,也趕快來預約起來吧~!希望玩的人夠多這樣未來拳皇和魔域幽靈或許也有機會變成手遊,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重溫童年樂趣!
好期待正式上架的那天!!!
最後放一下我香香的婆們T/////T
莫妮卡
雷歐娜
麻宮雅典娜
小百合
期待之後的快打旋風也能夠來個大亂鬥呀!!
在此之前就先回味一下普通的快打旋風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55內容數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Bai白👋畫話的人✍︎ 主要堆放一些創作/心得、生活體悟、偶爾有些讀書筆記,一個我放鬆心情的雲端幹話小宇宙,如果你也喜歡,請隨意逛逛或一起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