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 Royal Hunter 我2023最推薦的手游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一個長期電腦遊戲的長期玩家,手游大多對我來說都沒有那麼緊湊、需要鑽研、遊戲性多樣化,畢竟操控性電腦跟手機是完全沒得比的。我相信好的手游不是電腦或是其他平台移植過去這麼簡單,因為不同的操作介面就應該要發展出不同的遊戲特性

royal hunter就是我覺得成功在機上發展的遊戲,有好的休閒性,玩起來輕鬆又不失互動感、滿足收集累積特性又不是放置型,遊戲公司也不會逼一直看廣告,不課金也可以有很好的體驗,這裡以一個單純的非課金玩家大力推薦~

raw-image

這款遊戲可以操作各種不同的角色,每一個角色的攻擊方式都差很多,絕對不會有那種兩隻很像的感覺。目前已經有72隻,我目前收集到53隻,跟寶可夢一樣,單純收集角色也是樂趣之一~

大推原因1: 多變的遊戲角色設計

不只個角色的攻擊方式不同,有點像是LOL,在遊戲中打小怪到一定程度也會升級並獲得新的隨機二選一BUFF,每隻角色會出現的BUFF也都不一樣,增加變異度

另外這遊戲可不是每場小遊戲打完甚麼都不會留下來,他會增加各角色的經驗以及金幣,這些都可以拿來升級角色,也就是每隻角色都可以培養的概念拉

raw-image

一隻角色最多十級,更上去還可以覺醒,但因為覺醒太貴,我自己感覺是不課金基本上不用考慮,所以這裡先不提

每次升級基礎攻擊力與血量都會增加之外,上6、8、10級會增加一個可以放Buff的空格,像我這隻Protector就上十級了,所以可以塞三個Buff。順帶一提,偶爾可以拿到的鑽石可以買skin,只是skin只會讓攻擊力+1,基本上是買自己爽的

大推原因2: 角色可以培養,當養成遊戲玩

raw-image

對應到各種角色,他也有各種遊戲方式,每一個也是差很多。當然,每一個角色在每一種遊戲方式的表現也差很多,有些在狩獵模式超強的角色到了合作就變超爛,去探索這些角色的優缺點也是好玩的地方之一~

  • 狩獵: 在一個地圖上跟其他三個玩家比看誰打野怪的積分最多
  • 合作: 兩人一起面對一波一波的小怪攻擊,每波打完會獲得金幣,可選擇升級(變強)、回血(這遊戲除非某些角色有自動回血Buff或是吸血,其餘血是不會自動回的)、增加收入10%
  • 賞金獵手: 十隻角色在一個場子互相廝殺,殺人拿積分死了扣分,時間到最高分就贏,就是競技場功能
  • 對決: 顧名思義,總共可派出三隻角色,死了下場,看最後誰還沒死,跟寶可夢對決差不多
  • Boss狩獵: 場地有各種小怪可以打死來升級,但最後是比看誰可以對一隻大龍Boss造成最多傷害(當然Boss也可能時間內被打死)
  • 地下城: 其實地下城有好幾種可以玩,但不管是哪種地下城都很像變型版的Boss狩獵

順帶一提,除了地下城與合作模式都是越強玩越久之外每種遊戲模式大概都3分鐘而已,也可以看出地下城是給入迷的資深玩家玩的,整個遊戲可長可短~

大推原因3: 多種玩法可以探索

最後一個與遊戲性無關但造成有90%的手游我玩不下去(身為一個無課玩家),就是這遊戲會不會逼你看廣告

royal hunter完全不會逼你看廣告,只有看廣告賺額外獎勵,這點深得我心啊~

大推原因4: 不逼看廣告

raw-image

其實這遊戲還有超多玩法,並且持續在推出各種新模式、限時模式或是活動,這就太多了這裡先不介紹~覺得好玩的人玩看看就知道了,總之這是我少數玩了好幾個月的手游,結合了SRPG、休閒遊戲、養成等元素,做的相當平衡,大推!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