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From...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請等我醒來,或是來到我的夢裡。

空氣輕輕的攪動,感覺到髮絲因牽動而顫慄。距離應該很遠吧,不知道是一個新黑洞的形成,或者是有強勁的風想要蒐集更多星塵,總之殊途同歸:傳遞給彼端然後可能被迅速遺忘可能被珍惜拾起。身旁雲像齒輪一樣的轉動,錯落的同時,配合著彼此的節奏,按部就班地原地滾動,部分水氣溜出來拍打在臉上,有些化做蝶振翅去赴下場爆炸的約,有的停留下來,紮根成為守護土地的化石,如花且閃閃發光。

久久凝視著那雲的翻騰,暗自期待著什麼,小彬彬會帶著我曾經最心愛的無嘴貓一起盡情同樂嗎?飛行石會緩緩漂浮而來並帶我到迷人的城邦嗎?我提起根本不合腳的玻璃鞋,不知道可以去哪裡。突然想起瓦力與伊娃。當我睜眼的時候,或許他們早已輪迴無數世,在終於相遇的那天,大聲喊出對方的名字。

請等我醒來,或是來到我的夢裡。無論那會多久多舊。


▸▸▸⋯⋯⋯⋯⋯⋯⋯⋯⋯⋯⋯⋯⋯⋯⋯⋯⋯⋯⋯⋯▸▸▸

繪圖|Ryun

文字&手寫|wabi

#紫苑色 #女郎花色 #透明計畫 #NothingPlan #夢

5會員
35內容數
這裡放置一些漂泊的情緒或文字,他們有根,他們也有可能在任何地方紮根。 diaspora(離散)源於希臘文diasperien,由dia(跨越)和sperien(耕種、播種)兩個詞根構成。一群人在外流浪,他們各個都很鮮明獨立,依然好好生活。他們有根,但他們漂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