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經歷了一個很可怕的一天。

又進醫院了,我的媽媽...


還清楚記得第一次是2020年的6月,

第二次是今年的6月,

只是真的沒想過第三次來得這麼快。

按照這個頻率,是不是就代表未來只會越來越頻繁地進院?

我實在不敢想。

我也不敢想像到時候需要承受的壓力到底超出我已正在承受的多少萬倍...


總覺得時光好像真的開始進入倒數。

那種場景,我在腦海裡演練過了好幾次有可能發生的版本。

我也試過在腦海裡演練過如果生活中沒有她會是什麼情景。

真的好可怕...

我可能看起來異常冷靜,我甚至現在想大哭一場釋放情緒與壓力但卻都哭不出來,縱使內心壓力早就已經爆表。


從小,最怕的就是生離死別,生老病死。

我想,這輩子我真的不會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這件事。


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2023年10月8日

日常中的隨筆,關於感受、生活、宇宙、所有能觸及的一切。所寫的都是個人真實經歷及感受。 「...隨筆。」記錄著像夢的現實生活,「...夢。」記錄著像現實生活的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