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Off The Record 深夜的悄悄話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感覺很適合連續播放,都不會膩!

時間到了,現在是凌晨兩點 시간이 됐어, it's two A.M

壓低嗓音,宛如竊竊私語
목소릴 낮추고 더 속삭여줄래

當今晚的夜色越發深沉
이 밤이 좀 더 깊어지면

總感覺彼此之間可以更坦誠些
뭔가 더 솔직해도 될 것 같은 기분이 들어

你知道嗎?有時我也會有荒謬的想法 있잖아 가끔 난 무척 발칙한 상상을 해

別人永遠不會猜到
남들은 절대 모를 걸

現在是私人模式
이젠 비공개 mode야

在夜晚說悄悄話 Off the record night

這深夜的對話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永不停歇
멈추지 않아

沒有更多時間了
No more time

別再出現 令人不悅的氛圍
No more “kill my vibe”

這深夜的對話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無法入眠
잠들지 않아

沒錯,在鎖上的神秘之門後 Yeah, 비밀스럽게 잠겨진 문

稍微展開心扉給我們看吧
그 맘을 우리에게 살짝 열어줘

離開禁忌之島
떠나, forbidden island

尋找禁忌之果 찾아, forbidden fruit

有時很好奇那些被禁止的事,沒錯
가끔은 왠지 금지된 게 궁금하거든, yeah

摘下那無辜的面具 순진한 가면을 벗고

露出你的黑暗面吧
흑심을 드러내 봐

不可能沒有那一面
그런 게 없을 리 없어

現在是私人模式
이젠 비공개 mode야

在夜晚說悄悄話 Off the record night

這深夜的對話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永不停歇 멈추지 않아

沒有更多時間了
No more time

別再出現 令人不悅的氛圍 No more “kill my vibe”

這深夜的對話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無法入眠
잠들지 않아

在地上畫圈,沒錯 Make it round on the ground, yeah

再靠近一點
더 가까이 모여 앉아

現在,告訴我一切
자, 모든 걸 털어놔

在夜晚說悄悄話 Off the record night

這深夜的對話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永不停歇
멈추지 않아

我們正聊著屬於深夜的對話 We're talkin' 'bout the late ni-ni-ni-ni-night conversation

這深夜的對話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無法理解,到底怎麼了?我真的瘋了嗎?
못 살아 내가 정말 미쳐 진짜?

那又是怎麼了?
그래서 또 뭔데?

我只是餐廳、咖啡廳、電影
난 그냥 restaurant, café, 영화

不要普通的關係,要與眾不同
그런 사랑 말고 조금 더 특별한

渴望那些秘密又令人昏眩的東西
은밀하고 아찔한 걸 원해 난

所以這是我的時間,是我的時間
So this is my time, it's my timе

令人屏息的預告片 숨막히는 trailer

要有更驚人的轉折
또 엄청난 반전도 있어야지

浪漫的神經病
로맨틱한 psycho

若愛上我,就必須要堅持下去
날 탐하면 모든 걸 견뎌야지 (Oh)

愛我,愛我
Love me, lovе me

快離開我,離開我,離開我
어서 날 leave me, leave me (Ooh)

日復一日的殺戮、治癒
날마다 killin’ healin’

再次大聲呼喊,請你留下
또 외쳐 난 stay

在夜晚說悄悄話 Off the record night (Yeah)

這深夜的對話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不會停歇
멈추지 않아

沒有更多時間(沒有更多時間)
No more time (No more time)

別再出現 令人不悅的氛圍
No more “kill my vibe”

這深夜的對話(這深夜的對話)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無法入眠
잠들지 않아

今夜的月已下山,沒錯 Moon is setting tonight, yeah

(夜色變得更暗了)
(어둠이 조금 더 짙어져가)

你的雙眼更加閃亮
더 반짝거리는 your eyes

看著它,看著它的眼睛深處
(Lookin’ it, lookin’ it deep in the eyes)

我望著天上的星星
난 하늘의 별을 봐

在夜晚說悄悄話
Off the record night

這深夜的對話
This late night conversation

無法入眠
잠들지 않아

P.S.以上歌詞翻譯皆為google,YouTube爬文彙整

M.V:https://youtu.be/_ApV7Lm87cg?si=QxW0Y6To1tfkCgPc

婉晴
婉晴
心情宛如美好、溫和的晴天一樣,閃閃發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