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考研究所了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verything is possibl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今天是我未來的人生中,

最年輕的一天,

明天也是,

明天的明天也是......

每一天都是我人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因為陪伴妹妹高中自學,

在共學的過程中,

我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小孩,

也把孩子當成了閨蜜。

(哥哥雖然沒有自學,但也是我的閨蜜喔!嘻嘻!)


這學期,

妹妹在大學媒合了兩門課程,

因此認識了ww老師。

9月12日,

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謝謝ww老師!

給了我一個想法,

那天之後,

我決定去考研究所!


現在正在準備審查資料,

11月18日要面試了。


以前的我,

一定不會跟別人說,

我要考試這件事情,

因為我會怕,

萬一失敗了......

不說就沒人知道了,

這樣感覺比較安全。

哈哈口合。。。


但是,

今天我希望,

自己勇敢一點,

不管我們站在人生的那一個位置上,

都能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往前走^0^


Dear 米粒,很久沒交作業了^^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