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無法想像,現在是進行式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是無法想像,我的在學生活,就只剩下最後這半年與大學了。

每天早上,班導的點名、提醒讀書、不要浪費時間
打掃時間:去打掃~

上數學課:我已經出的很簡單了

班導的面容、同學的長大
他成了一個對比
一次次的無奈、懷疑、期盼
對比的是一次次的懵懂、清純、天真
如果是用心的
那一定付出很多...

我還是無法想像,我擁有這群高職同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
卻也彼此相互輝映著
也願意配合出頭很多的我們
玩出屬於我們的高中生活

我還是無法想像,我的生活是如此的繁忙
每個禮拜的上台報告
兩個禮拜的模考與段考交錯著
課堂上的業務、自己身體的調適
還來個三天作品集
可我現在
卻還可以平淡的看待一切,還穩穩地佇立在這。

這些
完全是我之前無法想像的
很像電影會出現的劇情
也是我多年前
不敢奢求的一切

是什麼
讓我還站在這裡?
是什麼
在我跌倒時讓我還願意站起?

是誰的出現
讓我感到有了價值?
是誰
讓我明白我是誰


是你們的出現
讓我知曉
我有多麼重要


我還是無法相信,這生活裡的人,是我

2023/12/13 21:29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