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she the wolf?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樣類型的實境節目,看的不就是戀愛過程嗎?

我是從N網上才知道一些實境節目的,當初最紅的實境節目是雙層公寓,雖然在我的腦中印象很難能夠記得很清楚,但是整體的氣氛以及氛圍是很舒服的,另外是說,原來還可以這樣做喔!或者是,他怎麼是這樣做?這類的想法跟人性提供給我很多樂趣。現在只還記得 「半田悠人」怎麼這麼帥啊😆

從3男3女同住6週觀察會發生什麼事情,到這部劇調整到五男五女共同完成任務來達成的紅娘節目,並且加入了人狼的設定,讓你在節目中,更能夠想像這些人的行動間的差別,以及實際上的動作差異。

人狼,是節目組設定的無法戀愛的對象,但是我認為這遊戲更有趣的事,人狼並非是挑選出來無法戀愛的對象,而是自由戀愛者,但是並不能接受最後的告白對象。

這樣的設定其實真的會將狼的參與者特別凸顯,不論是否是真的感情?還是說是更純粹的演技,但是當下的情緒,所流露出來的表情,所給出的反應反而會強烈地表現出這整個人的個人魅力!

在此劇中我特別喜歡Ju!ie以及Mikako,這兩位給我的情緒性反應的感受性真的很高,面對著喜歡的人的反應,或者是直面對象的反應(我就是喜歡看別人談戀愛>///<,但不喜歡看別人在我面前親熱......),M小姐真的是非常的帥......

人真的要有著自己喜歡的東西,才真的是能夠閃閃發亮呢,看著就算每個人是為了宣傳而上節目的,或者是想認識人而上節目的(?),這些人都有著滿不錯的優勢及個人特色的呢!看完這部戲真的是挺開心的,雖然有看到別人的心的是酸酸的,雖然我也覺得酸酸的,但是這種酸酸的狗糧,我也是吃得很開心啊,畢竟離開節目就不是狼了拉XD(只是這個約不知道簽多久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