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心糟糕的念頭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的腦子怪怪的』在一個學園故事中,作為一個很設計的焦點,這其實就真的是一個中二的小孩子的故事。在一個「我心中糟糕的念頭」的標題下,來個我的腦子怪怪的,這整個給人的感覺其實應該會是很陰暗,應該要偏向誠如神之所說,怎麼後續的走向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整個覺得就男性思維來看這部片的感覺來說,山田attack真的是足夠生猛的,但是以融入性的概念來想的話,我是完全不會感受到相應的感覺得吧XD,男生整體的吐槽,真的非常的福和我所另外想的小劇場,遇到那樣的情況,所給出的反應,應該就真的是這種感覺吧!!所以就我而言,我會認真的覺得這部戲,給的糖報多,但是又有一定性的舒適性,跟其他種類型的校園戀愛風格又有不一樣的差異,我所看過的校園戀愛作品,數量不多,但是風格都不大一樣,在這部的大部分概念,男性被揣摩得很優秀,真心推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