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三的刷裝玄學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玩暗黑三多年學會的刷裝玄學

剛剛打暗黑三裝備打到一件遠古洪荒的裝備
突然想起第一次回鍋時的驚訝
那就是大家都很愛帶新手
而且因此發展出了打裝帶魂童這個風氣

在我也被從新手帶到變大佬帶人後

深刻理解這其中的玄學
我帶新手都會把感覺他要的裝都丟給他
每個新手都會覺得~天啊你人也太好
但事實上在暗黑三裡是~做好事真的會有好報
可能在帶完人沒多久之後就會打到好裝
或是帶一帶又多了大密好朋朋

雖然玩暗黑三不能賺錢

但可以讓心情好很多
被工作氣到,上去刷個幾場,邊跟好朋朋講個幾句幹話
心情又恢復原狀了

興趣是人生中一定要有的
但興趣不能影響工作,工作跟生活要平衡
也有可能興趣變成工作,為你帶來財富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