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三,最後賽季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黑三我也玩了好久,只要心情不好就開上去切切菜

29賽季是最後一次有新的賽季內容
之後的賽季內容就是從第一賽季的內容開始輪迴

【閒聊】無聊統整一下以前的賽季,未來30+賽季的輪替

【暗黑3】29最終賽季來臨?全職業頒獎典禮!追求歷史定位...

只花一次錢就能體驗各個賽季的遊戲,現在真是不多了

  • 希望暗黑三永遠不要消失,雖然暴雪可能很突然的就砍了這游戲?
    以前也不是沒發生過突然砍遊戲的事...

雖然暴雪也不是當年的暴雪了
但暗黑三還是我熟悉的暗黑三
炫砲的技能,浮誇的掉裝光束
依然互助的大佬們~
充滿人情味的暗黑三,不知道有多少次救了不想上班的我

擁有暗黑三的人,29賽季都回來玩玩吧?
賽季前期都是最好玩的!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