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嚇人的爸爸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時候大家一定會偷做某件事吧

我跟妹妹就是最好的犯罪夥伴
但小孩就是很單純嘛...
人家說小孩安靜的時候就是在做壞事
容易被看破手腳

我爸爸其實覺得沒必要責罵

但他會故意嚇我們

小孩本來就愛玩,只是媽媽都不喜歡我們做這些事
我們就一直以為爸爸跟媽媽是同樣的
但長大後我爸說:沒有啊 我沒有說過不行,只是嚇你們很好玩
比如
在可以看電視以外的時間偷看電視
(作業沒寫完也不能看,這是廢話嗎)
我跟妹妹都會趁父母不在的時候偷看

  • 像是補習前在家的那兩個小時
    但是爸爸都在那兩小時之間下班

我們都會聽機車的聲音判斷是不是爸爸下班了
以前的電視很大台,看一陣子之後還會熱熱的

  • 我們怕逃跑時來不及散熱,所以電風扇都是用來吹電視的
    我家以前還規定只有睡覺可以吹冷氣
    然後就兩個人滿頭大汗在看電視,為了看電視不怕中暑
    (現在想想兩個滿頭大汗還裝沒事,破綻蠻大的)
  • 還要記好轉台前的台數跟返回台的台數

我爸有一次想嚇我們

就故意還沒到巷子口就熄火,用剩下的動力滑到家門前
不過我奶奶在樓下有看到,還是幫忙大叫:
你們爸爸回來了
我們就超級緊張,心裡還想著:
怎麼都沒有機車聲就回來了
然後一邊發抖一邊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此時
我爸早已在一旁無聲的看完一切

我跟妹妹一轉頭就會嚇到:啊!!!!的大叫

我爸就會露出得意的笑...?
然後哈哈哈哈的走掉(笑屁

另一件被嚇到永生難忘的事

這次是真的被處罰
我們國小時被規定九點前要睡覺
我跟妹妹睡一起,所以就會一直講話
我爸媽睡在隔壁房間,都會聽到我們講話
我爸有時候會受不了,就叫我們去房間門口罰跪
因為罰跪很無聊,沒多久就會跪到睡著

某次罰跪,我跟我妹因為很無聊就玩起了比手畫腳
而且還要用氣音講話,不然會被發現在玩

玩到一半,我爸就故意咳了一聲

尖叫聲隨後:啊啊啊啊啊!!!

  • 我們兩個真的嚇到魂飛魄散,臉色蒼白(隔天還被帶去收驚

我爸就有點不好意思,然後說:
好啦...那個...進去睡覺了

原來我爸假裝開門進房間的聲音,其實一直在後方盯著我們罰跪
有夠壞的欸!

  • 我爸走路超安靜,超適合當什麼暗殺組織的
  • 經過各種驚嚇特訓,我們有點難被嚇到,而且耳朵很靈敏可以聽到細微腳步聲
  • 有句話是說什麼我不是被嚇大的,怎麼可能嚇到我
    錯了,被嚇大的,才真的不會被嚇到
    但這副作用就是小孩會很常要去收驚喔
男人不管幾歲,都還是跟小孩一樣吧?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