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54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No.54

小特…也就是莉莉安,接著她也跟我述說她的過去,原來她幼年是生長在單親家庭的環境中,那種有些霸道的氣息完全承襲自她的母親,縱使母親在她升上高中時再婚,但那種個性已經揮之不去。事實上就在見到我的第一面開始,她就想要用優越感凌駕我,然後贏得我的信任,進而向我告白;但是不管是在工作上和遊戲裡,我都能夠輕鬆的超越她,而且有相當大的差距,最後只剩下在現實世界裡的跑步機能贏過我而已,所以才不停的用很『下流』的手段想要讓我屈服,但我完全不為所動,反而不停的跟她比劃,這可是讓她不甘心到極點的事情!而就在知道所有的緣由之後,她甚至想要放棄跟我挑戰的念頭,但我是堅決的要求她鍛鍊自己,在對決的時刻如果讓我覺得沒有拼上全力的話,以後就沒有親吻的戲碼,這種指令果然讓她堅決的表態,一定要鍛鍊到能夠戰勝我為止,最後我們又勾起小指做出宣戰的約定,當然我也不忘笑著提醒她:今年是『馬娘元年』,相當於上半年總決算的『寶塚紀念』,協會絕對會拱出所有能參賽的馬娘選手通通參加,很有可能就會出現第一次的『對決』!大驚失色的她立刻就說絕對會嚴格要求自己,不會讓我一直跑在最前面。
上午的正課時間,這些位已經報名參加『卡蘿菲德比』的夥伴們,全都報備要去實施自主訓練,而沙也加系主任當然是攔不住她們;然而小特是前往大草原,她真的是全心全意的投入訓練,而我當然也是陪著她一塊,而且中午大休息過後的訓練時間,我們依舊現身在大草原繼續訓練。當然,已經報名參賽的夥伴根本不會理會我們,但是沒有參賽的西野花、艾尼斯風神、伏特加、大和赤驥和目白阿爾丹,這還包括兩個小跟班卡瑞娜和明日香,她們都相當詫異我們到底到哪裡從事訓練,完全見不著影子,小特是皺著眉完全不曉得怎麼回答,而我是面帶微笑的表示:這是秘密特訓,如果被妳們知道,訓練的成果就失效了。然而縱使這些夥伴真的分組去搜尋我們,但還是不曉得我們到底藏身在哪裡,而且G1的『百合獎』和G2的『速食盃』這兩場賽事在際,她們也都想要爭取佳績,對於我們的消失,最後就是不了了之,不過明日香這個小跟班還是不停的在追蹤我們,就在接連的失敗之後,最後的一招就是『緊迫盯人』,但仍然一無所獲之後,終於是在晚餐後忍不住直接追進寢室裡。
「師傅!」明日香深皺著眉叫著,「怎麼到處都找不著妳們哪?!」
「找得到的話就不是秘密特訓了,不是嗎…」脫下跑鞋準備換上運動鞋。
「師傅連我都要保密,這實在是很…」她表情像是相當氣憤不平的,但緊接著就是一聲慘叫,「哎呀!」這當然是往她腦袋上來了一記重擊。
「分寸…分寸!」繼續換鞋的動作,「既然要我做妳的師傅,就應該知道拿捏分寸,而且有些事情就算我真的告訴妳了,妳也不可能會相信…」
「這倒是真的!」小特用力點著頭也換著鞋。
「怎麼是連學姐也…」明日香像是無辜哀怨似的摸著頭。
「嘿!既然是說到這裡了,看這模樣就是該休息的時間不休息,該訓練的時間也沒在訓練,這就是想要拿到好成績的態度嗎?這非找些事情給妳做一做不可了,且讓我仔細的思考一下…」說完緊盯著她的臉。
「不要啊!師傅是對我最好的…」說完就往我身上蹭過來。
「嗯嗯嗯…」思考完之後我開始下達重要的指令。
「不會吧?!」小特是完全不敢相信的表情。
「妳這個學生會長的身份是可以維持多久?」換完鞋輕撫著小特的腦袋,「而且那一位不就是最理想的接班人不是嗎?!」
「一直都有那種恐懼到不行的感覺,」這次是換小特深皺著眉叫著,「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被妳算計得好好的…哎呀!」發出慘痛的哀嚎聲。
「再出現『算計』這種差勁詞句的話,我是會真的好好的『算計』妳的!」環抱著胸,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小特,目光接著是轉移到明日香的臉上,「妳也一樣,再不聽話的話那就不是敲腦袋可以了事的!」
「會!會好好聽話的啦…」明日香立即捂住頭躲到小特身後。

『歡迎大家來到『東賽馬場』!馬迷們每位都引領期盼,終於來到這一天了,這可是最盛大的一場比賽,來到現場的觀眾據說已經超過20萬人了,相信大家都想要親眼見證,這到底是哪位馬娘能夠拿到首次『卡蘿菲德比』這個最高的榮譽,冠上『德比馬娘』這個相當不平凡的封號!』
『風音說得對極了!而尤其是那幾位優駿馬娘,這些日子那都是兢兢業業的在訓練,每一位都不能小看的,從這次的人氣賠率就可以看得出來…』
『雖然大家對這些選手們都相當熟識了,但依照慣例還是要介紹一下,我們就不浪費時間,飯田妳就趕緊介紹介紹這幾位重點選手吧…』
『好的好的!請看大螢幕…首先出現的這一位,留著雙馬尾,身穿黑色決勝服的是優秀素質,她除那次受傷未參賽的『試合賽』之外,只要有參賽成績都相當不俗,現場還有她的粉絲舉著大型加油旗幟呢;這位有著長頭髮,身穿白底藍邊決勝服的是菱亞馬遜,我想大家絕對都曉得,她可是所有馬娘裡唯一挑戰過鈴鹿的;接著這位就是最漂亮的馬娘,漂亮金髮加上黑衣黑短褲,她就是超級偶像黃金城市,現場也有她加油旗幟在揮舞著;這位短髮身穿白色紫邊決勝服的馬娘大家也絕不會陌生,她是特別週,一直都拿到好名次,屬於她名字的『德比』當然也不會缺席;來了來了!本賽事人氣第一的馬娘,這是身穿藍色華麗決勝服的望族,她可是拿到三冠首關『櫻花賞』的馬娘,實力相當雄厚。以上就是這五位重點選手…』
『非常感謝飯田學園長的介紹和解說,然而事實上這五位選手的賠率倍數相差並不是太多,而且我個人也不敢斷言誰能拿到這首次『德比』的優勝,畢竟這幾位的實力可都不相上下的…號角響了…號角響了!』
『從現場劇烈歡呼聲,大家就可以知道今天這場比賽是深受矚目的啊!』
『選手們現在都就位了,這究竟是哪位馬娘能夠最快越過2400公尺的終點線,拿到『德比』的優勝呢…『卡蘿菲德比』…現在…開始!』
『在歡呼聲中,所有馬娘都整齊的完成起跑了,誰會衝到最前面呢?好像速度都不快,接近第一個彎道…這是…這是…嘿?!今天竟然會是菱亞馬遜跑在最前面,一直都擔任領放的黃金城市這次並沒有出頭呢!』
『跟在她後面的是優秀素質,然後是特別週和望族,接著是黃金城市,整個隊伍並沒有拖得很長,現在進入直線道了,速度維持得也還可以,順序並沒有改變,整個局面相當的穩定,這都是在等待出手的時機吧…』
『模樣看起來就是如此,這不到最後確實不曉得…接近最後的彎道了!』
『準備過彎…出手出手了!特別週竟然會在這裡出手!瞬間就超越優秀素質,現在連菱亞馬遜也被她超過去,現在已經取得1馬身的領先…』
『望族、黃金城市和菱亞馬遜通通都追了上來,特別週現在率先進入最後的直線道,衝刺…她正在全力的衝刺!』
『望族和黃金城市在她身後2馬身左右,菱亞馬遜接在她們後面,優秀素質也追得很緊,追過菱亞馬遜了…』
『果然就是這幾位強者能夠爭奪優勝,最後直線的速度就是大對決的時刻!嘿?!拉開了!特別週竟然甩開了追逐,距離被她愈拉愈開…』
『特別週現在…衝線!接著是望族…優秀素質…黃金城市…菱亞馬遜…』
『經典三冠賽象徵最高榮譽的『卡蘿菲德比』是由特別週拿下,果然就是『日本總大將』啊!直線道末速的爆發力真是讓我們見識到了,現場的觀眾都對她抱以最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我們恭喜特別週…』
縱使全都是相當不甘心的模樣,但這些夥伴緊接著紛紛向小特道賀,優秀素質是跟她握手,不過看起來用的力道相當的大,黃金城市是輕拍著小特的肩膀,菱亞馬遜則是對她豎起大拇指,然而最特別的望族,她是向小特的臉頰來了一記親吻。當然,在場邊觀戰的我、西野花、艾尼斯風神、伏特加、大和赤驥和目白阿爾丹這時也都衝了出去,可想而知沒有其他夥伴的腳程能夠比我快的,接著,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緊緊抱住小特朝著她的唇深深的吻了下去,驚訝聲、尖叫聲、歡呼聲和掌聲好像比剛才還大;然而就在頒獎和合影之後,還不是現場觀眾發出歡呼聲而已,那是連我們這群夥伴都發出歡呼和尖叫聲,這是因為小特表明要唱『勝利演唱會』!

現場滿滿的觀眾幾乎都沒有離開的意圖,全都想見證這歷史的一刻,而且自從可以不舉辦『勝利演唱會』後,包括我在內,再也沒有馬娘開唱過,更特別的是這一場可是『德比』,經典三冠賽的最高榮譽,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小特才特意要唱『勝利演唱會』,但還不只是這些夥伴們會好奇而已,是連我都覺得相當訝異,這些日子可沒看到或聽到她在練唱,而依照她以前唱歌丟三落四不時就會忘歌詞的模樣,這是要唱哪首歌呢?
『大家好!我是特別週…』小特向觀眾鞠躬後,現場響起瘋狂的掌聲。
『在開唱前我想說些話,原本我是來自於一個單親家庭,這種環境也使得我的個性有些偏激,很多時候那都是不顧一切後果就做下去了,但就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時候,我遇到生命中極其重要的人,一個徹底改變我的人,今天所唱的這首歌,那是要獻給她的,Heaven…』
(Heav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qbvLktg0k)
短暫前奏後,開始的是有些激昂的歌聲,而且從歌詞中很明顯發現:這是一首情歌,而且根本就是唱給我聽的!而所有的夥伴聽沒有幾句,都開始把目光從舞台上的小特轉移到我身上,這還真是…羞得我立刻就用雙手把臉整個遮起來。接著她愈唱愈激動,而從舞台上的燈光,幾乎就已經看得到她已經滿臉都是淚痕,而在短暫的中段間奏後,她的歌聲根本就已經是嘶吼了,現場觀眾的情緒已經被她戴上了至高點,不時就有小歡呼,直到她唱完最後一句『You´re all that I need…』,旋律慢慢的結束。
『我知道…我是知道的!』舞台上的她很激動,『要追上她的腳步有相當大的難度,但我會繼續努力,不會讓她失望的。我是特別週,拿到『德比』是我最大的夢想,今天這個夢想實現了,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深深的鞠躬之後,『東賽馬場』響起了瘋狂的掌聲和歡呼聲。

同樣是維多利亞大酒店,但不同的是:這次是選擇了『私人包廂』;這是因為優秀素質和黃金城市要求一定要辦這場『慶功宴』後,當我們來到維多利亞大酒店時,尾隨在我們身後的人群還真是不少,看起來還不只是八卦記者而已,更多的是好奇的群眾,這如果跟以前一樣在『開放區』裡,那不但歡樂的氣氛沒了不算,光是應付那群『渴望求知』的記者也就算了,更多的是那些『凶神惡煞』的群眾,那這頓豐盛的晚餐也別吃了。
「好囉,沒有任何人能夠打擾我們了…」優秀素質盯著小特和我,「『男女』主角現在就好好的說明一下吧!」話才說完,還不只是她身邊的西野花轉頭盯著我們看,所有的夥伴接著都盯著我們,這還包括四個小跟班,包廂裡現在除了我和小特之外,所有的夥伴都是那種充滿著渴望和好奇的眼神,不曉得怎麼形容了,應該跟那群八卦記者相去不遠吧。
「沒錯沒錯!」、「快點快點!」、「我耳朵現在已經準備好了!」…
「總感覺妳們兩位的模樣很不一樣,」黃金城市接著說道,「但一直沒敢問,而且後來也沒甚麼可以提問的時間,今天就好好說明一下吧!」
「妳說吧!這可是妳起的頭…」有些力道推著小特。
「這還真是,竟然會在那麼多人的面前…」小特接著有些扭捏的從頭開始述說這一段戀情,那是從廣告公司相遇開始,然後是合租小套房,接著是『英雄聯盟』裡的一些情節,最後就是去應徵『賽馬娘』的工作;當然,有些說得不夠仔細的地方,我就會插幾句話補充,而整段故事說完之後,小特和我不約而同都微低著頭,等待著這些夥伴的反應。
「這種事雖然有點不太能夠讓我能夠接受…」艾尼斯風神輕搖著頭,「但我還是要誠摯的祝福妳們兩位,而且以後的路應該會很辛苦,不說別的,現在外頭就有一群跟我們一樣,等待妳們答案的記者和人群!」
「這要怪就要怪她!」有些使勁的捏了小特一把,「表白以後明明就已經答應要跟她在一起了,但遲遲就不肯把事情公開,今天原本是沒有這個意圖的,但是看到望族那個眼神和模樣,我就下定決心了…」
「嘿?!」所有夥伴眼神立即盯著望族的臉。
「不會吧!掩飾得這麼好還能夠被看出來啊?」望族立即大驚失色。
「大姐頭趕緊招認吧!」西野花已經在磨拳擦掌了,「今天妳是才剛比完『德比』的,現在小花花絕對是可以輕鬆追到妳的喲…」
「快說快點說!」、「竟然是大姐頭!」、「超勁爆大熱門話題!」…
「有見過師傅接到電話的時候講得特別小聲,」望族的小跟班Lyana(麗亞娜)是瞪著大眼,充滿興奮的眼神,「這絕對是…戀愛!戀愛的電話!」
「快說!不說的話沒辦法離開的…」小特搖頭晃腦變成追逐八卦群體。
「好吧,我認了!反正事情遲早都是要公開的…」望族一副就像是『慷慨就義』的模樣,「妳們還記得『校園祭』那時,有個記者跑到我面前,送我一朵玫瑰花的事情吧,他是NYT(註:The New York Times的縮寫;紐約時報)的記者,我們開始…交往,而且…嗯…」臉瞬間就紅了起來。
「大姐頭妳這個樣,那就是…已經上床了!」西野花瞪著大眼掩著嘴。
「這…會不會太快了呀!」大和赤驥也瞪著大眼。
「快?!我還嫌太慢了呢…」望族輕搖著頭,「這都已經是幾歲了,有個喜歡我的人多好啊!但我一直在猶豫,猶豫要不要繼續下去…」
「師傅妳還有什麼好猶豫的,」目白阿爾丹還是習慣性的叫望族是『師傅』,「有這麼愛護妳的人,而且他還是記者,會幫妳擋掉『八卦』!」
「就是說嘛!」伏特加也說道,「有個幫手是多麼好的事,像現在外頭就有那麼多愛挖『八卦』的,鈴鹿同學和小特同學等下是躲不掉的!」
「但是…他比我小三歲啊!」望族有些音量的說出來後噘著嘴。
「不會吧?!姐弟戀!」夥伴們的音量比她還大,接著開始歡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8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9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50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51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52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53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評|《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愛與關懷,必須要走在暴力與貪婪前面《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是《正常人》作者莎莉‧魯尼(Sally Rooney)的最新著作,以艾莉絲、菲力克斯、愛琳與賽蒙四個年輕人為主要角色,在不同情感裡面遊走、受傷、擁抱,並用兩個女生之間的書信交織出她對於「美麗世界」的觀點 ,每個對話、片段頗具思考意義之餘,也讓我真心喜愛那般「包容性」極為真摯的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7-19
世界宗教巡禮 ~ #你必須知道的宗教常識 讀行錄 013🏵️ 理解了宗教, 也就更深入理解了各民族的歷史、文化~ “宗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如果某天真有外星人來到地球之後,看到了這樣林林總總的宗教儀式與活動,應該會覺得傻眼吧🤣🤣🤣 目前存在於地球上的大大小小宗教派別不少於個!究竟,人們又該如何看待這樣複雜又無奈的現象呢?這些宗教們是否有個
Thumbnail
avatar
赤腳鴞讀行錄
2023-06-24
在虛擬世界裡較真,真的是傻子嗎?即使是摯友,也不能將奪人所愛視為理所當然,何況僅是泛泛之交!
avatar
蒔緣
2023-06-23
八個不自然的現象,暗示我們可能生活在虛擬世界裡你是否曾經懷疑過,我們所認為的真實世界,其實只是一個由高級電腦擬出來的虛擬世界?這種想法可能聽起來很荒謬,但是有些科學家和哲學家認為,這種可能性並不是零。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4-24
在虛擬的世界裡, 我豪爽的聘用了自已我還任性地在這個虛擬世界裡蓋了一間小工作室,並倔將地裝上一扇老氣的木門,還搭配需要跟得上時代的彩漆框。並把自已聘了。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3-04-18
茉莉魚的虛擬夥伴,螢幕裡的世界也是真的啦!大家好,我是菜編。社交行為(Social behavior)指的是同種動物間的互動過程,想研究這種行為,科學家可以使用真實的動物夥伴、影片,抑或是模仿真實動物移動軌跡的虛擬黑點來進行實驗,然而真的動物無法控制,導致行為實驗執行困難,影片因為只能重複播放,動物很快就會失去興趣,而黑點,顯然缺乏真實的視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3-02-08
莎莉.魯尼《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有一天你必須活在真實的世界裡。《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故事描寫四個主角──艾莉絲(全球暢銷作家)、愛琳(文學雜誌編輯)、菲力克斯(倉庫作業員aka.文青剋星)、賽蒙(金髮帥白領男子)發展出的親密關係。透過角色間的日常對話、電子郵件的來回交鋒,逐漸辯證並讓讀者窺探出角色與自身、彼此,以及最重要的與「世界」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儒果的事
2022-11-18
在虛擬的世界裡遇見你 2012年8月 臉書上的一則留言 揭開了一幕驚喜 在虛擬的世界裡再次的遇見你 故事的城堡微微開啟…… 猶記得1966年在 內灣線的小火車上 一位嬌小的女孩 帶著羞澀的容顏 遞交了你那初次的友誼快遞 時間穿透了記憶的深處 前來相會我的感動 和曾經有過的共同回憶 一個與你有關的故事 存有我一生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2-04-27
《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如何處理虛擬與現實世界的連結前篇我們討論了《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分成三個世界,除了虛擬跟現實還有主角戴利的內心,也就是電影《太空艦隊》的信念系統,此篇我們要繼續故事是怎麼把這三個世界串在一起,並討論結局所要傳達的。
Thumbnail
avatar
Pinciao
2021-05-22
虛擬世界的真實女聲——鹹菜veggylex第一次聽到鹹菜的歌聲是2014年在藝術家蔡芝其辦在帕帕拉夏藝文中心的個展《Young》上。只見這皮膚白皙、頭上隨意紮著馬尾的女孩正在唱歌......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