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53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No.53

『天馬仙子』這個封號接著就在草原上傳開了,而且後面是連目白麥昆和琵琶晨光都改了口,目白麥昆現在是稱呼我『仙子小姐』,而琵琶晨光則是稱呼我『仙子姑娘』,而且很多優駿同伴們也都開始用『天馬仙子』這個稱謂來稱呼我,這是因為當我出發前往樂園和從樂園返回穿越黑暗空間時,身體會發出亮麗的光芒,而且又是騎在全身雪白的目白麥昆身上,那模樣就宛如『天仙』一般,不過魯道夫和氣槽還是很習慣的稱呼我『小姑娘』;然而我真是不曉得這個身體到底發生甚麼事,好像確實擁有另外一種力量,而且就在真的把小特帶過來這裡之後,這股力量就減低了相當的多,魯道夫、氣槽和琵琶晨光都異口同聲的表態,這絕對是因為這種奇怪的力量,接著小特才能夠過來這裡看到這些同伴,並且可以開始與他們溝通!但是不管如何,出現的結果是正面的-當小特再度騎著特別週回到大草原後,她是主動的要求接受訓練,而想當然的結果,『黃金世代』所有成員立刻通通變成她的『訓練員』。見到這模樣,我自然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而我接下來的『訓練員』則是美蒲波旁、大樹快車和小栗帽,當然,氣槽還是一如往常的出現在我附近,不時還跟著我跑上一段。
訓練結束後拖著有些疲憊的身體,騎著鈴鹿返回學園,當然,趁著這個時候,我是有些懷疑的回頭看著自己身影,現在在黑暗空間裡,身體並沒有發出甚麼耀眼的光芒,但是髮梢上卻像是散發『落塵』似的,不停的有小光點出現,看起來那些優駿同伴們說的事情應該是不假。而就在用完晚餐之後,小特是押著我回到寢室,走進房間後立即就把房門仔細鎖上。
『鈴鹿姑娘,』竟然是特別週率先出聲的,『小特姑娘還是不怎麼相信我一直就附身在她的身體上,可以請妳向她仔細說明一下好嗎?!』
『確實的,』鈴鹿也很認同,『這要不是那時候說出最重點時間所發生的景象,沒有任何人會願意相信發生這麼奇特的事情的!』
「特別週他真的一直在我的身上?!」小特一把就把我的手緊緊的握住。
「我們這些位擁有『藝名』的優駿馬娘,每位可都有優駿同伴附在身上,」我是正色的答著,「現在妳已經可以和特別週完整的做心靈對談了,試著詢問他曾經發生過的細微事情,還記得妳是在住進維多利亞大酒店後,適應力分數才到達90分這個地方的,而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他才可以完整的附身在妳的身上,其實在很多時候,他可都是刻意的在提醒妳,接下來該做些甚麼事,只是妳都完全沒有在意而已…」
「她們每個都有!這真的假的?!」小特大驚失色。
「為什麼要騙妳呢?!而且騙妳的話會有甚麼好處?」換我緊握她的手。
「他們…他們可是…可是已經死了的…」她的臉開始發白。
「妳剛才不是已經聽完整個的緣起,」輕撫著她的頭,「起初的時候,我也是很詫異這件事情的,但他們完全沒有惡意,而且還會主動協助我們,自然就讓他們繼續,不然妳以為我們這種速度是怎麼訓練出來的?!這完全都是出自於他們給的建議,可別忘了,他們原本就是真實的賽馬,對於這種跑步的訓練,那是他們原本就做過,而且是相當相當擅長的…」
「話是這麼說沒有錯,但是…但是…」她已經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這還真是想不到啊!呵呵呵呵…」大聲笑了出來,「有個傢伙的弱點被我發現了,剛才在草原的時候不是還好端端的?」
「但是…他們是…是鬼啊!」她嚇得要命,身體一直在發抖。
「正確的說法,他們是靈魂,而且是有軀體有能力的靈魂…」我這次比較用力的摸著她的頭,「他們需要我們的能量來維持身體的型態,還有大草原繁榮的模樣,而相對的,他們都會全心全力的幫助我們做訓練!」
『用不著畏懼我們,』鈴鹿的語氣很誠懇,『妳口中的那種『鬼』,基本上也要有相當的對應能量才可以做出傷害性的動作,簡而言之就是:只要有我們在妳們身上或是身邊的話,他們那些傢伙是不可能與我們為敵的,見到我們立刻就逃之夭夭了,妳根本不會受到任何傷害,嗯…我說的是那種負面等級能量的傷害,請妳安心,趕緊把心情靜下來,要不然這種情緒持續累積的話,小特可是會被妳的情緒給『趕』出去的!』
「會有這種事?!」她接著朝著空氣瞪著大眼。
『這還真的是…』特別週是很無奈的語氣,『心情轉換可以這麼的快速,雖然一直附身在妳身體上,可是真的無法適應這種轉變的速度,這要是賽場上也有這麼快的速度就好了!不過呢,鈴鹿姑娘…』但接著話鋒一轉,『我想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從妳把樂園那群同伴帶回來,和把小特姑娘帶過去大草原的模樣來看,妳身體應該擁有了另外一種特別的能量,這會不會有可能妳自己就可以前往大草原,不再需要鈴鹿的帶領?』
『確實是有這個可能性!』身體裡的鈴鹿也同意特別週的看法。
「嗯?!」有些驚訝的叫了出來。
『還不止是如此而已喔,』特別週接著又說道,『我是覺得很有可能妳其他的同學也都可以使用這種方式,將她們帶過去大草原與我們見面,這只要能量恢復到一定的水準,應該就可以辦得到的!』
「嘿?!」叫得更大聲了。
『這個方面我就不怎麼敢確定,』鈴鹿接著說道,『要等妳身體的那種能量完全回復再試試看,畢竟這種能量是我們完全未知的領域,那種能量回復到極致的時候,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屆時會告訴妳的,不過現在呢…』話鋒一轉,『妳們兩位先好好的聊聊吧,這位小特姑娘還沒辦法接受這種事情,畢竟女生膽子通常都比較小,見到我們不但不會害怕,還立即就能夠跟我們親密接觸而且還愷愷而談,這可能只有妳可以辦得到!』
『這倒是真的!』特別週也是肯定的語氣,『原本我們都相當擔心會把妳嚇壞了的,但鈴鹿姑娘妳好像就只是稍微驚訝一下而已。好囉,不多說了,我們要回去了,小特姑娘妳先好好調整一下心情吧…』

「他們…他們都走了嗎?」寂靜好久之後,小特終於出聲了。
「妳現在應該也可以完全感受得到的吧?他們附身時和離開後,有個相當獨特的氣息,通常呢…」停頓了好幾秒,「他們是會在我們每天早上醒過來之前就會附身在身上,然後就會跟我們開始做心靈的交流…」
「好…恐怖…好恐怖…」她的身體又開始顫抖。
「都已經這麼久了呢,呵呵!」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把她拉進懷裡,「我把整個故事完整的說一遍好了,不然妳的心思還靜不下來,還記得城市、伏特加和赤驥成為我們夥伴的那一天吧?!就在那天晚上…」
「那麼早!」她驚聲叫了出來,「從那麼早就開始了?!」
「其實起源更早!」輕撫著她的頭,「但我是在那天晚上開始跟他們相遇的,然後才知道鈴鹿和那位小特可以真實的附身在我們身上,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跟他們結下不解之緣的…」緊接著開始詳細述說整個故事,有些地方甚至是連與這些優駿同伴的對話和動作都詳細的道出,她聽著聽著,彷彿融入了故事裡,面容像是十分陶醉的模樣。
「現在還會畏懼他們嗎?」整段故事告一段落後,我盯著她的臉問道。
「稍微好一點了,但是…」她也盯著我的臉,「妳這傢伙為什麼膽子那麼大啊?!明明知道他們是已經死掉的,卻還可以這樣若無其事…」
「這是膽子大嗎…」若有所思的說道,「也許吧,當經歷過一場心路的浩劫,就連死亡都不會畏懼後,這種境遇我根本就不會覺得有甚麼…」
「今天就逃不掉了吧…」她接著完全變臉,一副就是正義使者降臨的模樣,用力捏著我的臉頰,「給我好好的講出來這件事情來!」
「好吧!」拍掉她的手,「既然說到這個地方,也是時候該讓妳完全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個性,」接著緊緊的擁住她的身體,「等一下情緒應該會相當激動,要先跟妳說聲抱歉…」
「大學的生活妳也經歷過,」我開始述說這一段極不願回憶的過往,「其中最愉悅的就是社團活動吧,起初我參加的是熱舞社,這是因為我最崇拜的偶像是Madonna(瑪丹娜),一直就想要學她的舞步和舞姿…」
「不是吧?!」她相當吃驚的叫了出來,「瑪…丹…娜!」
「不要這樣隨意的打斷我,」正色敲了一下她的腦袋,「好不容易才有這種情緒想要說出來,妳再打斷我的話我就不說了!」
「是…是!不敢了,『大逃皇后』…」調皮的個性不經意就顯露出來。
「會和蜜雪兒學姐相遇那真是巧合,在校慶時各社團都要秀一段自家的才藝,她是Live樂團,演唱的時候想找我們來伴舞,後來我們就合力演出一段現場Live,而就是在那個時候,她發現了我的歌喉,而且還臨陣換將,直接由我來擔任主唱,而從那時候起,我就從熱舞社跳槽到Live樂團,後來學姐有個夢想,她希望這個Live樂團能夠登上大舞台演場,而我們也一直很努力的練唱,後來真的小有名氣而且還受邀去好幾個地方演唱,我和蜜雪兒學姐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變成相當親暱的夥伴…說是夥伴其實還有些保守,這是後來同學告訴我的,那時候我和學姐的那個模樣,在別人的眼睛裡就跟女同性戀沒兩樣,大約就只差最後一關-還沒有上床做最親密的肌膚之親而已!但是…但是…」淚水這時就像泉湧一般。
「先暫緩一下,」她輕抹著我的淚水,「妳的情緒來了…」
「那天是平安夜,」停頓了很久很久,「我們受邀去演唱,而且深獲現場觀眾好評;想當然妳絕對是知道的,隔天就是我的生日,本來學姐是去買禮物,應該是想要給我一個驚喜的,但結果就在人行道上被喝得爛醉,酒後駕車的傢伙給撞上,當場就…香消…玉殞,而且她手裡…還拿著…要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說到這裡,我已經完全痛哭失聲。
「那一次是我最痛苦的生日!」又隔了好久,用力平復情緒,「我在醫院裡的太平間哭到無法自拔,任誰來勸都沒用,就在學姐的葬禮結束之後,我像是完全變了個人一樣,完全不說話,經常獨自躲在沒人看到的地方痛哭,教授和同學後來有形容過我那時的模樣,兩眼無神、面色慘白、完全不回話,表情就跟遊戲裡的『殭屍』或是『吸血鬼』沒兩樣!最後同學實在是看不下去,硬是把我拖到艾瑟特爾老師那裡去接受輔導,她打開我的心防,開始說話了,然後慢慢的從悲痛中走出來。所以我對於艾瑟特爾老師,那只有尊敬,因為是她拯救我的,沒有她的話,我大概不是離開人世就是變成精神病患,妳也不可能見到我這個有些神經質的人的…」
「原來妳跟艾瑟特爾老師還有這一段淵源啊?!」
「對!對我而言她就是我的恩人;而性格也從那時整個變了樣,話很少而且臉上沒啥表情,社團活動也完全不參加,所有精神都專精在學業上,當然還是固定時間要向艾瑟特爾老師報到,調整心理狀態;在大學畢業的時候,我是差不多已經回到接近正常人的模樣,不過和以前的我完全不同,沉默不多話,喜歡傾聽,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就會絕對管到底…」
「這完全不對呀!很多時候我對妳很差勁,甚至真的就是故意在欺侮妳,這種不公平的事妳為什麼都沒有阻止我,而且好像是認命似的,弄到最後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她盯著我的臉。
「一直都不敢碰觸這個地方,這也是我不願意輕易提起的事,就是妳的笑容…」我也緊盯著她的臉,「妳笑起來的模樣跟學姐幾乎一模一樣,我是多想告訴妳我好喜歡妳笑起來的樣子,所以…我輸掉賭注妳怎麼懲罰我,我都會心甘情願的接受,只要能夠見到妳燦爛的笑容,我的內心世界就會得到無比的滿足!」接著緊閉起雙眼,是的!終於坦承這所有的一切。
「不是吧…我…我是那位學姐的替代品?!」她叫了出來。
「是的…最初確實是如此的!」淚水又來了,「但進來這裡之後我就發現我完全陷下去了,那是因為妳的笑容愈來愈少;為此我還特別找了艾瑟特爾老師,當然,她也發現我有些異狀,她是這麼告訴我的,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找適當的時機告白,不管接受與否至少心理狀態會紓解,否則繼續抑鬱下去,收到傷害的還是自己。而原本是想說等馬娘元年所有比賽結束後試探妳的,如果得不到妳認可的話,那就維持朋友的關係就好,但我萬萬沒想到的是…竟然妳會先對我表白了!」眼淚完全停不下來。
「妳真的…真的認可我了嗎?」她盯著我的臉。
「可以…請妳修改這個動詞嗎?不是認可而已,這是除了艾瑟特爾老師之外,生平首次把最隱私的事情完整而且完全的公開…」緊緊的摟住她。
「我的人生應該不再有任何遺憾了!」
這句話才剛說完,她已經朝著我的唇深深的吻了下去,沒有任何的猶豫,我也回吻著她,最後連舌頭都完全交纏在一起,時間好像就這麼像是停止一般,糾纏了許久之後,我終於滿足的放開她的舌頭和唇,但是雙手還是緊緊的把她擁住,完全不願意放開。
「我不會再讓妳哭成這副模樣了!」她開始抹去我臉頰上的淚水。
「也還別說呢!」完全變了臉色,「竟然想完全休息然後去參加『德比』,這要是妳不給我好好鍛鍊的話,我是真的會狠狠哭給妳看的!」
「不是吧?!」換她變了臉色,連尾巴都立刻豎起來。
「『德比』是最幸運的馬娘才能贏得優勝,」我用力掐住她的臉頰,「妳是覺得荒廢所有的鍛鍊,倒在床上睡覺就是最幸運的馬娘嗎?!」
「會痛…會痛啦!」她用力掙脫,然後跳下床退了好幾步,「剛才明明還哭得那麼傷心的,怎麼才一轉眼就完全變了樣,哪有這種人啊…」
「妳不能接受我這種怪異的個性嗎?」說完故意的把臉垮下來。
「我當然知道這就是妳的個性,」她走回來再度把我擁住,「而且很多時候都會被妳搞得措手不及,完全來不及反應,但這就是妳,是我最喜歡…最愛的妳!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妳的!」
「那就好,不過呢…」輕輕搖頭晃腦的微笑,接著再次用力掐住她的臉頰,「要是這個星期沒有好好的鍛鍊,就想要上場『德比』參加比賽的話,我一定會狠狠的懲罰妳,讓妳永遠記得這件事的!」
「救命哪!這裡有隻『異次元的惡魔』…」說完又跳下床。
房間空間並不大,兩三下我就把她牢牢的抓住拖回床上,瘋狂的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