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四強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餐艾麗非常的滿足,三人依舊是有說有笑。




後來琳達則是因為要去看艾德的比賽而先暫時離開了一下子,留下艾麗和嵐兩人。




而後則是艾麗的比賽,她和艾德差不多,都毫無壓力的贏下來了。




「艾麗啊,我真的沒有想到妳進步的這麼快⋯⋯都打進四強了!」經過了一整天,琳達看完了艾麗的表現之後,在回家的路上,琳達讚嘆的說道。




「那也是因為妳教的好啊!而且他們大多也是沒有上過戰場的人,經驗也不會像你一樣豐富吧?」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四強裡面,還有一個你要注意的:瓊斯,他跟妳一樣是用劍的,而且我早上也有看幾場他的比賽,看起來也是沒有任何的壓力。」




「是嗎?可是聽說明天的場地會換對不對?」




「你怎麼知道?」琳達有些驚訝艾麗會知道這件事。




「我聽到其他的參賽者在聊,大家好像都還不知道。」




「確實,每一次都是在比賽的當天才會公布。喔對了,順便跟你講一下,艾德也進到四強了。」這一句話立馬換來艾麗一個白眼。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呀,一定是這個反應沒跑了!」




艾麗十分無奈,而琳達則是在一旁笑到不行。




⋯⋯




很快的,一覺醒來,就是決賽的日子。




艾麗和平常差不多,洗漱完之後就和兩個姐姐一起出發到了另外一個被佈置過的比賽場地。




一踏進去,艾麗就感受到了不一樣,中間仍舊是一個擂台,但是卻是滿滿的沙子,說是已經換成了沙坑也不為過,一旁琳達看到之後也是皺了皺眉頭。




因為她們幾人比較早到的原因,所以場地裡面還沒有什麼人,只有幾個衣服別著里拉帝國徽章的主辦方工作人員在一旁工作著,琳達也帶著兩人找了一個比較靠中間的位置。




「艾麗,我跟你講一些事⋯⋯」琳達低聲對艾麗說道。




過了一陣子後,場內的人越來越多,艾麗也和昨天一樣去進行報到的流程。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嵐對著正在走遠的艾麗大喊道。




艾麗聽到之後也回應了她們一個燦爛的笑容,她已經換上了自己戰鬥時穿的衣服,相較於平常看起來又有魅力了幾分。




昨天的比賽已經讓大家見識到了,艾麗並不只是美,她也是有實力在的,但這也讓艾麗的追求者多了許多,其中最煩躁的除了當事人之外,想必就是艾德了。




在四個人都到場之後,一個穿著正裝的人變走上了台: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代表里拉帝國的皇帝來這邊,給各位參賽者打氣的。」接著就是一大堆無關緊要的致詞。




「到這邊,想必大家也迫不及待想看看最強之間的對決了,但我還有最後一件事情要講,那就是冠軍還有前三的獎品!」這句話讓原本已經打呵欠的眾人瞬間回過神來。




「四強都是會有獎金的,當然排名越前越多。而前三名可以獲得皇帝贈送的武器,亞軍則是選擇是否進入皇家的禁衛軍團,而最厲害的冠軍⋯⋯我們留到比賽結果出爐了再說。」




這個人說完之後便走下了台,這一番話讓大家驚訝聲連連,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換成裁判走上台,而眼前這個裁判,從徽章判斷,顯然位階比昨天那個高出了許多。




「今天的第一組對決:艾麗、瓊斯!」





2會員
39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