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下午茶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透過仲介認識了葡眾的一些人,他們找我喝下午茶,也讓我去賓士體驗一下那邊的餐點服務。

第一次見面請他們找離我近一點的地方,他們原本找的店沒開,就近找類似的店,龜山貓屋冰館,由於天氣還是太熱,沒有熱飲的提供,而我mc來,所以我選擇吃豆花。

raw-image

裡面我是沒有看到貓,只有看到擺設物品都是貓的東西,茶杯也是。

raw-image

豆花上面還有一球類似冰淇淋的東西,本名叫冰霜,說口感介於冰淇淋和冰沙之間。由於我們是聊天導向,所以我是慢慢吃,也就沒這麼冰。

但是說真的,仲介當初沒有說要找葡眾跟我聊,所以我也有點不是很開心,我對傳直銷因為自己也有接觸過,但是還是沒有很喜歡,覺得賺不到什麼錢,當朋友可以,但是不要強迫或硬要推銷。

那天拉拉雜雜也聊了很久,接小孩都有點來不及,後來就先解散了。

後來,葡眾那個上線說她媽媽想找我聊,然後跟我有話題,在於天命部分,於是就約她保養車,順便去賓士車廠聊天。

於是又有第二次見面吃下午茶的時間,賓士車場有提供米漢堡,也有素食,是菇菇的米漢堡,肉的是三杯雞,然後飲料有咖啡,茶和果汁可以選擇。

raw-image


素食光吃一個米漢堡是不太夠的,但是又在吃蛋糕就還好。

raw-image

蛋糕可能要問一下,因為我吃蛋糕鹹的,但是發現有肉鬆,不知葷素,後來就跟葡眾朋友交換。

raw-image

葡眾的媽媽還找下線一起來聊天,在於天命上的看法,我們蠻有同感,剛好也聽他們說Lulu 蠻適合痘痘使用,於是我回家後也下單買一條準備給小孩用,沒加入會員,透過葡眾的人,仲介的上限購買。

raw-image

他們很喜歡拍照,但是很妙的就是照片都沒有傳給我本人,會傳給仲介,就是介紹人。

因為我有買東西,於是又有第三次的午茶之約,當然,要付費的部分大家都是採取AA制。

這次原本也是要選擇貓屋的,剛好沒開,就只能在原本第一次要去的那家店,剛好有開。也趁機吃吃不同的下午茶。

raw-image

原為鬆餅好吃,要趁熱吃。

raw-image

果汁就太濃稠還有籽,還好。

raw-image

這家就是貴了些,提拉米蘇這樣80元。

raw-image

合照也是我去要來的,不然沒照片。

raw-image

這次我兒子也有去。

終於暫時結束與葡眾的午茶時光,我還是讓小孩先試用產品看看,其他目前沒興趣。

結果一個佛堂的夥伴說要找我聊聊,好久沒見,那就約貓屋,我再次嘗試不同的東西,也聊好久,感覺最近是午茶時光。

raw-image

擺盤很美,但是鬆餅還好,裡面包麻吉。

raw-image

有貓圖案,挺可愛。

我腸胃沒有很好,也不怕能吃甜的,午茶時光就先告一段落。

以上分享這個月的每週午茶點心。

Ieasy
Ieasy
哈囉!大家好~~每週二四固定有文章輸出,周四固定是跟退休有關的專題,其他則是隨意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