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肉零食//百分百天然寵物零食,毛孩超愛好吃又健康!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有的時候夜深人靜就會想起一些許久沒憶起的回憶,有些人事物在時間的流逝下逐漸消失在生活中,卻會在某些突然抽離現實的時刻,不請自來的突然出現在腦海中,默默往心裡的池塘丟下一顆石子,引起陣陣波瀾後再次瀟灑離去。


而所有人都進入夢鄉的夜晚,就是最常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也就特別容易讓人陷入到虛無的空洞中,一個人漂泊在思緒的大海哩,漫無目的地被情緒的浪潮淹沒。


這種情況不好不壞,是一種耐人尋味的感受,可能很多人會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想要找個人陪伴,把自己的生活填滿,讓自己可以回到家就累癱睡著,又或者是緣分替你找了一隻小可愛,看似是你照顧牠,其實是牠撫慰了你的心靈,你也跟我一樣,有一隻非常愛的寶貝寵物嗎?


如果是的話,希望我們在人生中的每一刻都記得,無論我們正在經歷什麼,都不要忘了一直陪伴在身旁的小可愛,也要隨時注意牠的身心狀況,才可以彼此陪伴彼此長長久久!


所以平常要多帶牠出去散步走走,滿足牠到處跑跑跳跳的慾望,還要花時間陪伴牠,不要讓牠感到孤單,飲食方面也要多加注意,絕對都是選百分百純天然為第一優先,不只三餐要顧好,零食也是重要的一個環節,能夠幫助增進跟寵物之間的親密度,還可以幫他們補充營養,只要不過量,就能對寶貝帶來好的影響!


我家阿比都會吃天然的寵物零食,疫情那一陣子還會買耐咬零食給牠吃,不然太常讓牠悶在家裡真的太憂鬱,有個耐咬零食讓牠咬一咬,搭配玩具跟牠一起玩,發洩一下精力才能常常看見牠神采奕奕的樣子,不然真的太可憐了!


因為我自己在挑選零食的時候做了很多功課,那陣子爬文、問朋友、逛寵物展樣樣來,當然選定幾家之後都會買給阿比吃吃看,有幾間牠比較愛吃的我就會定期回購,包括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間寵物零食,就是在我的天然寵物零食名單內的其中一個品牌,它是百分百純天然寵物零食—自然牧場。


最近買的是原肉零食,放牧雞肉片,也是阿比很喜歡的一種品項,除了百分百天然之外,我也很注重他們在加工的過程,自然牧場他們的零食都有通過國際認證,所以我才會放心的推薦給大家。

raw-image

這款原肉零食-雞肉片本身香氣很足,我一打開阿比就會搖著尾巴過來跟我要,大小也很剛好,對小型貴賓的她來說也能很好入口,之前他如果做對事情我就會拿這個給她當作獎勵,如果有主人需要獎賞零食也可以考慮他們家,不額外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給家中毛孩吃得時候比較不用顧慮太多,在購買前就先做好功課,給零食也比較放心,滿足毛孩開心的心情,而不是一股腦餵一堆,用聰明的方式養育毛孩,一起當個好主人吧。

raw-image

雞肉片分量很足,沒吃完記得封好,才不會壞掉讓毛孩吃了拉肚子。

raw-image

大小十分恰當,無論家中寶貝的體型如何都能夠輕鬆駕馭。

raw-image

除了美味之外,因為是天然原肉零食,所以也有很高的蛋白質,可以幫寶貝額外補充營養。

raw-image

自然牧場的包裝很簡單大方,透明的部分可以讓你很清楚的看到原肉零食的樣子,並且看到內容物的狀況,包裝嚴實不用擔心有衛生疑慮,品名都會直接放在顯眼處,讓你在挑選天然寵物零食時能一目了然架上有哪些品項。


以上分享我的天然寵物零食愛牌—自然牧場,以及最近購入的原肉零食—放牧雞肉片給大家,我一開始是從寵物展接觸到他們,固定購入後都從官網直接下訂,品項很齊全購買方便,我把連結放在下面提供給大家參考,之後再分享其他天然寵物零食愛牌給各位,下次見啦,掰掰~


自然牧場官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